絕命終結站真實版!男童只是玩個滑水道竟慘遭斷頭,現場彷彿地獄... - npnt

美國堪薩斯州水上主題樂園,有個聞名全球的世界最高滑水道,吸引許多喜歡刺激的愛好者前來遊玩。10歲的男童卡雷布(Caleb Thomas Schwab)卻因此失去寶貴的性命,他週日與家人前往遊玩,當他從168英呎高的滑水道急速衝下時,竟身首異處。

目擊者卡斯塔涅達(Esteban Castaneda)描述當時的可怕場景,他聽到一聲巨響,男孩的頭突然飛出,撞到安全網上。

白圈處為目擊者指出男童卡雷布撞到安全網的位置

當時他跑上前幫忙,一個救生員拼命想阻止人潮聚集上前,當他低下頭時,他看到小男孩已經身首異處。

兩個在留木筏上的女人臉上也受了傷,一個女的下巴破了,另一個臉骨破裂,其中一個女的形容“這是她一生中最糟糕的一天

據了解,卡雷布當時可能坐在兩個女人的前面,因為前面座位是空的。堪薩斯警方證實男孩在快結束時死於致命的頸傷,目前主因正在調查中。

另一位目擊者說,她看到卡布雷在第一次下降時飛了出去,然後撞上離地50英呎高的安全網,也有人認為是錯誤操作所造成的。

卡雷布也是堪薩斯州當地議員的兒子,家人悲痛欲絕的在男孩身邊哭泣,卡布雷的哥哥向工作人員喊著:「因為你們的遊樂設施,害我弟弟死了!」

現場另一位消息人士說,木筏上沒有足夠的人加重重量, 木筏上應該要有400磅重才能讓人安全滑下。

調查人員將這起事件視為民事問題,當局將在週一驗屍,部門的行政助理說,現在還不清楚何時或是否屍檢結果將公之於眾。在此同時,網路上也發起活動為這家人募款,目前已募得2萬5千美元的喪葬費。

Via

事發後園區也關閉暫停營業,卡布雷一家人將於週五舉辦追思會。也希望卡布雷能夠安息,早日釐清真相,不要再讓這種不幸的憾事發生了。

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