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白人Davi:去過東莞,死而無憾 - npnt

美國白人Davi: 去過東莞,死而無憾

我是在洛杉磯認識美國白人David兄弟的。

David三十多歲,高挑,白凈,戴一副金絲眼鏡,從外表看,完全看不出像一個嫖客。

前些年,David經常往返於美國和中國之間,也因此學會了說一些簡單的中文。當David知道我來自廣東深圳時,他的面部表情明顯帶有誇張的成分:啊,你是深圳來的?深圳離東莞很近啊,你是不是常去?長期以來,東莞一詞成了禁忌,說到這個詞,會讓人產生無限遐想,大家在開玩笑時,也經常會拿去東莞說事兒。對於David的問題,我當然予以否認(就算去過,也不能告訴他啊),就好像如果我承認了常去東莞,就承認了自己是好嫖成性的嫖客一樣。

David告訴我,他八年前由於工作關係被派到美國駐深圳分公司工作,工作之餘最令他神魂顛倒的就是到東莞一游。要說高樓大廈,東莞比不了深圳多,要說繁華程度,東莞也比不了廣州熱鬧。可是,東莞的殺手鐧是深圳和廣州望其項背的,在世界上也是引領潮流的。東莞的白天乏善可陳,可是,每當夜幕降臨,她就披上了一層神秘的面紗,好像充滿誘惑力的少女在向你扭動腰肢,其燈紅酒綠,紙醉金迷的程度不會比拉斯維加斯差。

David在深圳工作期間,每到周末,就開車四十分鐘來到東莞,一家家夜總會鱗比櫛次,走進金碧輝煌的大堂,如同來到凡爾賽宮殿,上百名全國頂級性工作者笑容可掬的恭候著你的到來。David先是選定一家自己滿意的夜總會,然後,夜總會的工作人員會帶著他穿梭於佳麗名媛之間,會不厭其煩的向他一一介紹每個佳麗的特長和精通的專業,比如,有的胸大,有的擅長吹,有的擅長推,有的擅長揉,有的擅長擠......David告訴我,此時此刻的他,好像黃袍加身,三千佳麗隨他挑選,比美國總統不知要風光多少倍。這麼多年輕美麗的少女,不要說做,就是光看看那都是養眼啊,這在美國想都沒門兒。一開始,David還有點羞澀,也覺得對不起自己遠在美國的妻子,可是,中國同事的開導和身先士卒,讓他忘卻了一切,讓他漸漸覺得,人生在世不過如此,想開了對自己好點,過了這個村就沒這個店了。這樣,David從羞澀到放開,再到與中國同事比有過之無不及,中國同事常常開玩笑說,師傅領進門,修行在個人,現在我們的David已經出徒了,而且是青出於藍勝於藍,每到周末,David都會主動建議到東莞去,而且急先鋒似得開著車,帶著一大幫中國同事浩浩蕩蕩殺向東莞。

David的中文並不太好,但是,中文裡的高尖端詞彙比如冰火兩重天,盪鞦韆等卻是如數家珍,一次,David要叫兩個美少女同時為他服務,他問人家小姐中文應該怎麼說,小姐告訴他叫雙飛,他一下子覺得中文實在博大精深,比喻也恰到好處和極其形象,不學好中文實在對不起自己,從此以後,David就更加用功學中文,不為別的,到了東莞,好學以致用啊。

David感嘆於東莞小姐十分專業的服務和無微不至的體貼和關懷,讓你真正感受到賓至如歸的感覺,在東莞感受到的無論是跪式服務,還是無與倫比的全套一百八十個各種動作的集大成,都令David無比銷魂,他坦承,長了這麼大,走了這麼多的地方,從來沒有像在東莞這樣的經歷,這真他媽是天上人間。中國人何以能把色情發揮到如此無以復加的程度,足見中國人是何等的聰明和智慧。David至今也不可想像,東莞的小姐為何有如此精深的服務,他聽說,東莞小姐都是經過嚴格的培訓才正式上崗的,在培訓過程中,有專門的培訓師,手把手的教,手把手的示範,還有專門的男培訓師,為了東莞的性服務更上一層樓,甘願獻身,無怨無悔。一份耕耘一份收穫,東莞的性服務之所以領先世界,冠以世界性都之稱號,那也是臥薪嘗膽,知恥後勇,奮起直追的。東莞,實在是當之無愧,實至名歸。

東莞的崛起始於上世紀九十年代,當改革開放的春風吹遍華夏大地,當小平南巡講話進一步刺激了人們的神經,東莞當局就在運籌帷幄了,深圳是改革開放的窗口,廣州是華南最大的經濟中心城市,東莞與他們比這些沒有優勢,必須置死地而後生,必須要牢牢記住我黨改革創新,敢想敢幹,摸著石頭過河的優良傳統和作風,才能夠迎頭趕上,才能夠敢為天下先,才能夠不鳴則已,一鳴驚人。於是,東莞當局到日本考察了無料案內所項目,到荷蘭考察了紅燈區,還到新加坡考察了芽籠,這些對他們是極大的啟發和幫助。東莞當局表示,我們不做則已,要做就要做到世界最好,於是,經過幾年的艱苦奮鬥,從無到有,從小到大,從弱到強,東莞已經儼然成為當之無愧的世界第一性都。

性都這張令東莞人自豪的名片,也吸引了全國乃至全世界最優秀的性工作者紛至沓來,她們個個驚艷無比,身懷絕技,她們自認為憑著一身絕活就能在東莞打下一片天地。沒想到,到了東莞,大家都是東莞人,都別炫耀自己的過去,因為,東莞不相信過去,過去屬於死神,未來才屬於自己。於是乎,來到東莞的各路精英,首先要經過嚴格的東莞再培訓,要把這些精英打造成世界一流的隊伍,必須走自己的路,走出一條有東莞特色的莞式模式的路。

如今,莞式服務終於打出一片新天地,不僅在東莞大行其道,在祖國大江南北那也是風起雲湧,無論你到北京還是上海,瀋陽還是南寧,只要有服務的地方,首先問你的就是你要莞式服務還是......

David說,他這輩子最值得的就是去過東莞,經歷過東莞服務,他認為,人在花下死,做鬼也風流。東莞的服務至今讓他回味無窮,讓他感受到中國人無與倫比的創造力和想像力,如今,David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就是(不知道誰教他的),平生去過東莞城,不辭長作嶺南人

David最痛心的就是,前年東莞掃黃,把一個苦心經營的世界最好的性都一夜之間給掃平了。他認為,做婊子,就不必立貞潔牌,婊子也是靠自己的勞動所得,有什麼見不得人的?合不合法,還不都是當局一句話的事,你說他合法他就合法,你說他不合法他就不合法,與其背地裡鬼鬼祟祟偷偷摸摸遮遮掩掩,還不如拿到光天化日之下。

其實,David不了解中國國情,這麼多年以來,難道中國當局做婊子還立貞節牌的事還少做了嗎?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