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手機!他好奇問「最愛哪個科技產品?」網一面倒選它 - npnt

隨著時代的演變,科技產品日新月異,很多產品造福了現代人。對此,就有網友好奇詢問「哪項科技產品的發明,是你最熱愛的?」貼文一PO出,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近日,一名網友在PTT上以「哪項科技產品的發明 是你最熱愛的?」為題發文表示,「問問看唷!哪項科技產品的發明,是你最熱愛的?」其中,原PO也列出了一些產品,包括了「GameBoy、任天堂、隨身聽、MP3、Play Station、智慧型手機、筆電」。

貼文PO出後,點名聲量最高的是「冷氣」。雖然未說明原因,但是冷暖空調能在夏季提供涼爽的環境,冬季能夠提供溫暖的室內空間,冷暖空調可以依據不同的季節,自動調整冷氣與暖氣的輸出,因此冷氣被視為最愛的科技產產品。

另外,也有網友說,「google」、「電子支付」、「行動網路」、「洗衣機」、「降噪耳機,上帝的恩賜」、「家用微波爐啊」、「洗碗機」、「燈泡」。

參考來源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