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四口吃喜宴包600元!「新郎氣炸怒絕交」他不滿:可以吃20盤壽司了 - npnt

大多數人參加喜宴時,都會準備禮金送給新人最實質的祝福,婚宴禮金該包多少一直以來都是網友間熱議的話題。一名男網友透露,認識10幾年的男同學舉行婚宴,自己帶上一家4口參加,紅包僅包了600元,同學事後得知氣炸直接跟他絕交,對此,原po相當不滿直呼「可是六百元可以吃爭鮮的壽司二十盤了,真的是我包得太少嗎?」

日前一名男網友在「匿名公社」發文,透露認識十幾年的男同學在五星級飯店舉行婚禮,辦了20桌的婚宴,自己則帶上老婆和兒子、女兒,一家四口一起去參加,並包了600元紅包,事後同學看到禮金簿後,氣炸直接與他絕交,對此,原po也不滿直呼「可是六百元可抵吃爭鮮的壽司二十盤了,真的是我包得太少嗎?」

文章一出,網友紛紛一面倒留言「交到你這樣的朋友真衰」、「絕交剛好而已」、「還好意思在這問?」、「還好你不是我朋友」、「人家是五星級飯店,你拿爭鮮比?」、「不要包直接進去吃不是更好?」、「像你這麼不要臉的我還是第一次見」、「不是你的錯,是你朋友活該發給你請帖」、「沒當場請你走?這麼給你面子?」

參考來源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