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術回戰第234話五條悟被魔虛羅斬斷手臂絕境下做到了完美反殺 - npnt

咒術回戰第234話的漫畫總算是來了,這一話依舊是五條悟和宿儺之間的戰鬥為主,不過骨子哥是真的坐不住了,分分鐘要去戰場前線幫一把五條悟,結果沒想到被眾人潑了一盆冷水,而五條悟這裡的戰鬥也在不斷地升級。

乙骨坐不住了,打算出去幫忙,畢竟現在五條悟是一打三,但是小鹿攔住了他,你別多事,而且就算是要出去幫忙打,怎麼也輪不到你,也是我先去揍宿儺這貨。

對於小鹿的說法,秤很贊同,表示還不到時候。 然而骨子哥覺得夠時候了,宿儺現在開不了領域了,他們過去不會被誤傷,自己和裡香幫忙分擔壓力還是沒問題的。 但是日下部等人也不同意乙骨去幫忙,認為宿儺肯定還有後手,再等等。

五條在戰鬥中通過分析,判定這次的嵌合獸具體的融合素材,包括了十影裡的蛇+虎+鹿(龍虎鳳大雜燴? )因為有鹿的恢復能力,所以再生效果很強,但是肯定無法適應無下限,所以只要瞅準時機是可以秒的。

兩人在戰鬥中還在進行戰術方面的博弈,五條悟的想法是趕緊先把那個嵌合獸幹掉,這貨有治療能力,在給宿儺回血,而宿儺這裡一直考慮如何防止五條悟發出茈。

然而最要命的時刻來了。 宿儺來了一句魔虛羅,別讓我等太久,你已經不是伏黑惠的大寶貝了,已經是我宿儺的形狀了。 然後下一秒,五條悟的右手臂就被瞬間斬斷了。 這讓所有人都傻眼了。

此時此刻的魔虛羅用的應該是宿儺一樣同規格的斬擊

宿儺:幹得漂亮

硝子:完犢子了! 五條悟現在的治癒能力正在不斷下降。

宿儺此時此刻突然從陰影裡鑽出來了,趁五條病,直接追加打擊,試圖幹掉五條悟,而嵌合獸也做好了背刺的準備。

然而沒想到,五條悟等的就是這一刻,放長線釣大魚,終於讓我逮到機會抓住你了。

在最關鍵的時刻,五條悟用蒼秒了嵌合獸顎吐,經過了41秒後,五條悟再次將虛式「茈」戰跡刻在了新宿。 目前來看暫時是五條悟贏了,斷臂五條悟實現了絕對反殺。

參考來源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