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說:我懷孕了!男人繼續低頭吃飯說:我早結紮了!結果...笑翻了!!! - npnt

 

 

1、女孩說:我懷孕了。男人繼續低頭吃飯,說:我早結紮了。女孩愣了一會兒:我和你開玩笑呢。男人抬起頭看了她一眼,喝了口水說:我也是…

2、 她車禍去世後,他思念萬分,利用時光機回到過去,阻止慘劇發生。機器出了差錯,比預定時間早了幾分鐘。他拿出鑰匙開門,聽見臥室傳出她的嬌喘和男人的聲 音。她手機響了,他記得這是他打來的。「我得走了,我男人催我呢。」他聽著,惹羞成怒,出門偷了一輛車,看著急匆匆的她,一腳踩下油門。

 

 

3、 她離鄉打工,獨子豆豆交給爺爺帶。豆豆調皮,經常跟隔壁的妮妮打架。她恨鐵不成鋼,春節回家,訓斥豆豆:「不准打架,跟媽媽去隔壁道歉!」豆豆委屈地哭: 「誰叫她罵我是騙子。」母子到了鄰居家。一見到妮妮,豆豆攥緊媽媽的手,驕傲地對妮妮說,「哼,你看!我沒騙你吧?我也有媽媽!!」

 

4、他遇到了空難,全機一百多人就他一人活了下來。當救援隊找到他時,醫生連連說他受了那樣重的傷還能活著是一個奇蹟。後來,她問他,他到底是怎樣堅持下來的。他微笑:「我當時一直在想,如果我不在了,你眼睛又不好,一個人怎麼活下去。」

 

 

5、 結婚50年了,他們似乎把抱怨印在骨子裡了。幾乎每天一睜眼,對彼此的抱怨聲就會馬上響起。兒女們甚至不敢單獨去看望他們,因為每一次都會是一場耳朵的災 難。又是一個早上,當他又開始抱怨她的晚起時,突然發現她已經去了。沉默了好久之後,他說出了最後的抱怨:「為什麼不等我一起走……」

6、 貓和豬是好朋友。一天貓掉進大坑,豬拿來繩子,貓叫豬把繩子扔下來,結果它整捆扔了下去。貓很鬱悶的說:這樣扔下來,怎麼拉我上去?豬說:不然怎麼做?貓 說:你應該拉住一頭繩子啊!豬就跳下去,拿了繩子的一頭,說:現在可以了!貓哭了,哭得很幸福。有的人不是很聰明,卻值得你終生擁有。

 

7、 天堂裡,上帝問他:「你年紀輕輕就來到這裡,不後悔嗎?」他說:「我後悔啊,從樓頂跳下的瞬間,我看到十樓的夫妻正在鬧離婚,八樓的中年夫婦下崗,六樓的 大哥在一次意外事故中失去了雙腿···原來還有比我生活更慘的人,但他們還都堅強地活著···可是晚了,此時,我已經沉沉落地了···」

8、 為了給女友慶生,兒子趁母親外出時溜進她的房間企圖偷走母親最後一筆存款。母親由於身體不適提前回家,卻撞見了正在翻箱倒櫃的兒子。母子發生衝突,一陣扭 打中兒子拿出身上的瑞士軍刀刺中了母親。兒子隨後逃竄。而母親卻在一片血泊中掙扎著,她用手指蘸著血液寫下生命最後的遺言:850216。

 

 

1:從前有個人釣魚,釣到了只魷魚。

魷魚求他:你放了我吧,別把我烤來吃啊。

 

那個人說:好的,那麼我來考問你幾個問題吧。

魷魚很開心說:你考吧你考吧!

然後這人就把魷魚給烤了..

2:我曾經得過精神分裂症,但現在我們已經康復了。

3:一留學生在美國考駕照,前方路標提示左轉,他不是很確定,問考官:

「turn left?」

答:「right」

於是……掛了.

 

4:有一天綠豆自殺從5樓跳下來,流了很多血,變成了紅豆;一直流膿,又變成了黃豆;傷口結了疤,最後成了黑豆。

5:小明理了頭髮,第二天來到學校,同學們看到他的新髮型,笑道:小明,你的頭型好像個風箏哦!小明覺得很委屈,就跑到外面哭。哭著哭著~他就飛起來了…………

6:有個人長的像洋蔥,走著走著就哭了…….

7:小企鵝有一天問他奶奶,「奶奶奶奶,我是不是一隻企鵝啊?」「是啊,你當然是企鵝。」小企鵝又問爸爸,「爸爸爸爸,我是不是一隻企鵝啊?」「是啊,你是企鵝啊,怎麼了?」「可是,可是我怎麼覺得那麼冷呢?」

 

8:有一對玉米相愛了…

於是它們決定結婚…

結婚那天…

一個玉米找不到另一個玉米了…

這個玉米就問身旁的爆米花:你看到我們家玉米了嗎?

 

 

爆米花:親愛的,人家穿婚紗了嘛…….

9:音樂課上 老師彈了一首貝多芬的曲子

小明問小華:「你懂音樂嗎?」

小華:「是的」

小明:「那你知道老師在彈什麼嗎?」

小華: 「鋼琴。」

10:Q:有兩個人掉到陷阱里了,死的人叫死人,活人叫什麼?

 

 

A:叫救命啦!

11:提問:布和紙怕什麼?

回答:布怕一萬,紙怕萬一。

原因:不(布)怕一萬,只(紙)怕萬一。

12:有一天有個婆婆坐車…

坐到中途婆婆不認識路了….

婆婆用棍子打司機屁股說:這是哪?

司機:這是我的屁股….

每日笑一笑!心情就會很好的!最後請分享給大家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