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人看了都會嚇到尿褲子的超恐怖妝容,沒想到卸妝後的本尊讓我瞬間墜入愛河! - npnt

「特殊化妝」是拍攝電影經常會用到的手法,有別於一般的化妝,這類的妝容複雜、耗時,花上幾十個是常有的事,這不僅僅考驗化妝師的技巧,更是考驗他們的耐力和毅力。

 

美劇《陰屍路》的經典喪屍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妝前妝後根本看不出是同一個人!

 

來自愛爾蘭的22歲女孩傑西(Jessy Malone),在大學裡修習了美容相關課程,現在是一位化妝師,除了幫女生化的美美的,她還想創造更特別的東西,靠著自學化出超級恐怖的特效妝容,在農曆七月讓人看了背脊發涼啊!

 

從兩年前開始,傑西就開始接觸特殊化妝,動手在臉上做改造。

 

很多人都覺得她瘋了,怎麼會想要把自己化得這麼恐怖,但她就是喜歡,她覺得這樣很有趣,她想要做出比煙燻妝還更不一樣的東西。

 

OMG~~看起來好痛!這還只是小CASE而已,她還有更猛的作品。

 

真的很嚇人,晚上要做惡夢了!(哭哭)

 

在大學時,傑西就對特殊化妝產生濃厚興趣,但她知道這需要長時間的練習。

 

她說一個恐怖的妝容就要化1-2個小時,過程非常繁雜。

 

傑西都是看著別人的影片自學,然後實驗在自己的臉上,最後創造創造出傑西式的恐怖風格。

 

而恐怖妝容的底下是一個美艷動人的正妹,實在是很難將她原本艷麗的美貌和恐怖的臉畫上等號!

 

她還說,當她化成這樣從房間裡走出來,家人全都被嚇壞了。

 

 

因為喜歡,傑西也決定朝特殊化妝師的方向前進,也許不久之後能看到她幫演員化特殊妝也不一定喔!

 

不敢相信是同一個人…忽然覺得前面受到的驚嚇到這裡被平復了XD!

 

這麼強大的化妝術實在讓人驚呆,也讓人嚇到尿褲子,尤其現在又農曆七月,晚上看到不被嚇死才怪!不得不佩服傑西的高超技術,她真的很有成為特殊化妝師的潛力,逼真到覺得褲子都濕濕的,那張長牙的臉拍成一部恐怖片也不為過啊!分享出去,讓大家感受一下恐怖妝容的威力吧!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