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你樂透中了1000萬,只能通知一個人,你選誰?測試你的頭腦多冷靜! - npnt

“冷靜”通常用來形容人的性格:平心靜氣、毫無偏見的分析道理而不感情用事。而在浮躁的社會讓很多人懷揣一顆躁動的心,那麼你的冷靜還剩多少呢?測試一下!

A、誰也不通知

你是一個底線很明確的人,而且你有著自己的脾氣。平時待人處事你都有自己的標準,並且你需要他人配合你的標準。但是條條框框太多,就會影響你的靈活性,比如別人會覺得你不夠圓滑,比如遇到危險不知如何靈活應對。在危難時刻,你很容易選擇“丟車保帥““明哲保身” “犧牲小我”等極端選項。在你的角度是放棄某種利益以求解決問題, ,還自覺是“大無畏精神“但其實你很容易正中敵人下懷,被對手削弱實力,或被叛徒利用。

B、父母

如果是一般情況,你的處事能力是沒什麼好懷疑的,因為你有耐心和恆心,所以很多時候你都能笑到最後。但如果以外發生,你必須面對危急情況,你的表現就不太理想了。你心裡很想解決難題,但卻沒有足夠的方法度過牌難關,經常選擇“以不變應萬變”的方法,這部是真的有戰略思想,而是你暫時想不出什麼好辦法,只能選擇看情況。

雖然看上去很冷靜,但其實你內心十分著急,如果有人可以幫你指點迷津,那能夠幫你大忙!

C、伴侶

雖然你平時有愛開玩笑的一面,但其實你為人很成熟,做事也十分踏實,很多特殊情況其實都在你的預料之內,而且你經常為自己準備Plan B。

所以危急情況發生時,你是不會輕易手忙腳亂的。越是到危險時刻,你越鎮定,並且能夠快速安撫隊友情緒,組建力量對抗問題,即便山窮水盡,你也能有自己的擔當。

D、孩子

在危機爆發的時候,你心裡其實很愕然,會有一小段時間陷入手足無措的混亂。在你混亂的時候,你會很懊惱自己為什麼沒有準備應急措施,還會在內心暗恨把你大事搞砸的人。進過短時間的情緒發洩,你也就慢慢冷靜下來了。當你明白事情無法挽回,你就會開始盡力彌補。而此時,你的理性也漸漸佔上風,感性思維被收起,開始冷靜處理事情。

E、其他人

你是個理智與衝動並存的人,日常生活中的你,頭腦非常冷靜,但是在愛情方面你又是一個缺乏理智,容易衝動的行事的人,尤其是遇到一見鍾情的人,你會失去原本該有的理性思維,沒有經過一定的考察,你就去認定一個人,在這方面你最容易受到傷害。

參考來源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