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數學「16:59過60秒是幾點?」 老師答案讓全場驚呆:不是5點 - npnt

國小數學竟然讓人看了霧煞煞,是老師算錯,還是他理解錯誤?有網友被問到一題國小的數學題,假如現在時間是16時59分,經過60秒之後,是下午幾點幾分?他回答下午5點,但老師的回答卻是10點,讓他一頭霧水,貼文曝光後,掀起網友們討論。

▲老師回答是10點。(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好友問他一題數學題目,「現在時間16時59分,經過60秒鐘,是下午幾點幾分」,他的答案是下午5點,可是老師的回答是10點,他頓時疑惑了,「搞不懂其中邏輯?有廢友可以解惑嗎?」

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搞笑回應,「原來度日如年是真的」、「應該是下午4:59分的時候,想說躺個60秒休息好了,結果睡過頭醒來已經晚上10:00,同樣的邏輯也可以套用在早上賴床」、「看來老師教的是大班級,共有301個學生,因為老師常說「我在你身上浪費了一分鐘,全班四十個人就浪費了四十分鐘」,同理可證,16:59+301分=22:00,所以答案是晚上十點」、「考卷上的時間是會跳動的,學生寫的時候是16:59,但老師改考卷時已經是21:59」。

有網友認為,可能是老師算錯了,「有的老師會偷懶抄考試卷的題目,數字抄錯還堅持考試卷的標準答案才是對的」、「會不會是題目打錯了,老師沒有注意到」、「可能是題目或者答案印錯,老師又只看給的解答本對答案」。

▼網友們各種天馬行空的答案。(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參考來源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