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先别急着买裙子,今年流行这“5条”,显瘦有女人味,真好看 - npnt

春天先別急著買裙子,今年流行這“5條”,顯瘦有女人味,真好看

進入春天之後,基本上就被各種款式的裙子刷屏了,不過這個時期的女人很容易沖動消費,入手一些並不適合自己的裙子款式。如果你也很喜歡用裙子做穿搭,那可千萬不能錯過今天的分享,今日就來為大家安利5條顯瘦還很有氣質的裙子,不僅能塑造出女人味十足的造型,還能讓你美得很高級,關鍵是很百搭哦!

春天,可入手哪5條裙子?

推薦款式1:百褶裙

最先要推薦的就是百褶裙了,百褶裙無疑是早春時節的“裙王”,緊密排列的褶皺既能打造出減齡的效果,又能讓你的穿搭看起來更加蓬松有活力,同時還能駕馭各種款式的上衣與鞋子,屬於任何年齡階段都可嘗試的款式。

春天在挑選百褶裙時,我們可先從顏色上入手。要想穿出更加減齡的效果,那就比較推薦你入手“糖果色”百褶裙;若是更喜歡知性優雅一些的造型,那“莫蘭迪色系”的百褶裙會更適合你。可要想打造出大方得體的穿搭,更建議你入手“白色”百褶裙,例如米白色、奶油白,會讓你的穿搭看起來更加溫柔治愈。

推薦款式2:輕紗裙

春季我們還可以嘗試一下裙擺較為輕盈一些的裙子,像下圖中的這種“輕紗裙”就是很不錯的選擇。輕紗裙不僅材質柔軟,帶有“半透明”的即視感,還能打造出靈動飄逸的效果,帶有極強的減齡屬性。

年齡在25歲以下的姐妹們推薦多選“設計感強”的輕紗裙,例如帶有不規則裙擺、拼接元素或是多層次的輕紗蛋糕裙等,就是很不錯的選擇。但若是你的年齡超過了25歲,那更推薦你入手帶有雙層內膽設計的長款輕紗裙,既降低了輕紗裙的跳脫感,又能打造出溫柔的感覺。

推薦款式3:碎花裙

要說春季最不能錯過的裙子款式,那碎花裙一定榜上有名,碎花裙帶有清新甜美的屬性,很符合春日所需的氛圍感。如果想讓你的春季穿搭更加亮眼,那就比較推薦你入手淺色系碎花裙,用淺色提亮造型結合碎花元素會更加清新養眼。

可若是你覺得淺色系碎花裙不太好駕馭,那更推薦你入手較為深沉一些的深色系碎花裙,降低碎花元素的跳脫感,看起來也會更加成熟穩重,很適合30歲以上的女性入手。

推薦款式4:收腰裙

當然若是你更喜歡方便省事一些的裙裝,那就比較推薦你嘗試一下連衣裙。連衣裙屬於上下連體的款式,不僅能省去不少搭配的煩惱,還能打造出優雅有女人味的造型,可以說是女人凸顯氣質的“神器”。

要想穿出更加顯瘦優雅的造型,不妨試試帶有收腰設計的連衣裙。收腰裙一般都帶有高腰線的設定,既能凸顯出小蠻腰,將女性的曲線美展現出來,又能打造出視覺收縮的效果,顯瘦還能穿出優越的身材比例。

推薦款式5:傘裙

最後要推薦的,就是在時尚圈中經久不衰的“傘裙”了。傘裙帶有收腰以及外擴的裙擺,包容性極強,任何身材的女人都能輕松駕馭,但今年在入手傘裙時,最好是少選黑色,雖說能打造出優雅精致的魅力,但早就讓人感覺審美疲勞了。

如果想穿出超高回頭率,更推薦你入手亮眼的淺色系傘裙。例如下圖中的“白色”或是更有活力的“糖果色”,低調又不失高級的“莫蘭迪色系”等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早春裙子的穿搭小技巧

裙子可以說是春季最常出現的單品,但正因如此讓裙子的穿法也越來越大眾化。要想穿出更有心意的效果,推薦你們嘗試一下“疊穿”的穿法,運用疊穿的方式加強層次感,同時降低撞衫率,看起來會更加時髦高級有看點。

像比較溫柔的小開衫與連衣裙的搭配,就很值得入手,會讓你的氣質大方得體又很高級。可若是喜歡更加新潮個性一些的穿法,那帶有無袖設計的馬甲與連衣裙的疊穿搭配會更適合你。通過無袖的設計加強層次感,既能擺脫日常疊穿的枯燥乏味又能穿出讓人眼前一亮的效果。

裙子屬於下裝單品,能著重凸顯鞋子的風格。因此,我們在鞋子的選擇上也可多加注意。如果喜歡女人會強一些的造型,推薦你入手帶有低跟或中跟設計的鞋子搭配裙子,像是瑪麗珍鞋、低跟尖頭鞋、低跟穆勒鞋等,搭配裙子都能強化氣質感,讓你的搭配更加優雅有女人味。

若是你更喜歡舒適減齡的造型,那帶有厚底或是平底設計的鞋子與裙子的搭配會更適合你。像是樂福鞋、平底小皮鞋、平底奶奶鞋等就很值得入手,搭配裙子能在展現氣質感的同時保證舒適感,日常穿多久都不會累腳。

如果你也對裙子的穿搭很感興趣,那不妨入手上面這5條裙子顯瘦還很有氣質感,保證讓你美得很高級!

參考來源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