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remexBurberry聯名曝光!格紋夾克和衛衣,真的太適合春天了 - npnt

實際上,Supreme x Burberry合作的消息早在1月末就傳得沸沸揚揚,直到如今正是公開了聯名系列單品,徹底被圈粉了,真的!

儘管Supreme與Louis Vuitton的聯名已經「封神」,但此次與Burberry的合作已經擁有超高的人氣,高街品牌與奢侈品的「跨界」合作,那叫一個「絕絕子」啊~

本期內容,就為大家帶來Supreme x Burberry聯名Lookbook,看看有沒有你喜歡的單品?

格紋夾克是本季聯名單品的主角,整體設計上融合了雙方品牌的特點,經典的格紋元素彰顯了Burberry的時尚復古;後背聯名logo彰顯品牌身材,過目難忘。

與格紋休閒褲套裝搭配,輕鬆打造高級的春季時裝look,經典不過時。

牛仔夾克則採用了短款版型設計,齊腰長度強調了腰線位置,達到顯高顯瘦的效果;搭配同色系牛仔褲,套裝搭配縱向拉伸視覺更顯高,整體設計上依舊把重點放在了後背,聯名logo顯得格外搶眼。

粉紅色風衣一看就很有春天的氛圍感,搭配撞色翻領凸顯著裝層次感,中長款版型起到更好的塑形效果,下面搭配一條復古九分牛仔褲和黑色皮鞋,融合了Burberry的輕奢和Supreme的時尚。

格紋短褲也是Burberry最經典的一款單品,微廓形剪裁營造舒適的穿著效果,上身搭配夾克外套,「上下不同季節」搭配造型更顯高級。 

運動套裝在春季穿搭中也十分受歡迎,夾克外套搭配束口運動褲,以黑色作為主打配色,側邊裝飾白色條紋元素,提升著裝層次感,簡約個性的設計風格彰顯了雙方品牌的獨具一格。

這款連帽衛衣設計得挺有意思,寬鬆的版型剪裁,以灰色作為主打配色,在胸前裝飾格紋方框和Supreme字母logo,用簡單的手法體現了聯名身份。

長袖Polo衫在配色上很用心,霧霾藍搭配白色翻領設計,烘托出清新自然的春季穿搭氛圍感,下身搭配復古感較強的牛仔褲,打造簡約而不簡單的春季造型。

當然,Supreme x Burberry聯名系列中還有短袖、T恤單品,設計得起到好處,沒有用力過猛強行賣logo,簡約時尚很百搭,值得入手~

借錢好夥伴想了解借錢知識,線上借錢速借網當鋪車貸,,線上借款等各種服務都有。

線上借貸首選,私人借款 借貸服務小額週轉,找安貸網

參考來源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