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刃:童磨為何突然間人氣暴漲?長得帥只是其中壹個原因 - npnt

鬼滅之刃:童磨為何突然間人氣暴漲?長得帥只是其中一個原因

在《鬼滅之刃》這部作品中,上弦雖然是反派,但他們之中也有一些人氣很高的存在,比如上弦三猗窩座,他的人氣絲毫不遜色於柱們,特別是在劇場版“無限列車篇”播出後。而除了猗窩座以外,上弦中有一個人近期的人氣也暴漲得很厲害,他就是上弦貳童磨。

作為上弦中排名第二的鬼,童磨的實力是毋庸置疑的,但他的人氣在整部作品中只能算是中游,《鬼滅之刃》的官方投票中,童磨的人氣只排在第十八名。而在近日,《鬼滅之刃》第二季動畫完結,童磨這個角色卻突然間人氣暴漲,甚至登上了日本熱搜第一,中國熱搜第五。

這裡就有一個問題了,為什麼童磨之前人氣一般,現在卻突然暴漲呢?而且,劇情中的童磨是一個專吃女性的鬼,但是現在童磨的人氣爆炸,他的很多卻是女性,這看起來著實有點奇怪。

而對於這個現象,我個人覺得有三個方面的原因。首先,童磨算是上弦中唯一一位長得像人的,顏值也不低,其他上弦要麼是像妓夫太郎這樣的怪物,要麼是猗窩座這樣的精神小伙,童磨和他們比起來算是“鬼草”級別的了,受女生歡迎也不奇怪。

其次,童磨雖然在《鬼滅之刃》 的漫畫中很早就出場了,但是在動畫中,他僅僅是在剛剛更新的第二季動畫大結局裡面才出現。眾所周知,《鬼滅之刃》的動畫人氣比漫畫高很多,很多粉絲都是動畫黨,所以很多人都是這次童磨在動畫中出場後才注意到這個角色,人氣會暴漲也很正常。

再者,童磨在動畫登場後,他的聲優也曝光了,是日本男聲優宮野真守。宮野真守算是現在日本男聲優中的頂流,不但長得帥,而且也配過很多經典的角色,甚至還是演員和歌手,有了宮野真守的加成,童磨的人氣暴漲也很正常。

其實我個人也是蠻喜歡童磨這個角色的,只不過並不是因為他的顏值或者聲優,而是童磨是上弦中極少數“純惡”的鬼。作品中,童磨不像其他人是因為某些悲慘的遭遇才變鬼的,他從小就是BT,是純粹的惡,徹頭徹尾的人渣。

最後,對於童磨這個角色,你有什麼看法呢?你覺得童磨這個角色人氣暴漲最重要的原因是什麼呢?歡迎在下方評論區發表你的看法。

參考來源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