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透!《城寨英雄》鑫鑫比衰人輪姦至死!悲慘告別 - npnt

本周首播的無綫劇《城寨英雄》,首播平均收視有30點,最高收視達31點,收看人數破200萬大關,更成為2015年來首播最高收視劇集!劇情以城寨為背景,該處為「三不管」地帶,任由惡人話事,首周出場除了主角,綠葉如李嘉(飾夏滿)、林穎彤(飾鑫鑫)和魏惠文(飾鑫鑫父)都非常搶鏡!

鑫父堅決賣女

劇中飾演純情學生妹的鑫鑫,因父親爛賭欠下一身屁股債,先到刁蘭(胡定欣飾)的理髮店打工還債,期間被變態又咸濕的黑幫大佬夏滿(李嘉飾)睇中,而鑫鑫父為還賭債不惜賣女,雖然臨被夏滿霸王硬上弓一刻,獲拳佬(陳展鵬飾)救走,但最後鑫鑫為救父墮入陷阱,再被捉回,雖然其時夏滿已死,但鑫鑫父死性不改,堅決賣女抵債!

鑫鑫死前遭淩辱

在無綫發放的預告片中,鑫鑫被父賣掉抵債,鑫鑫可憐爆喊道:「我係你個女嚟!」淚珠隨隨落下,無助的樣子,實在我見猶憐!

被賣的鑫鑫最後被輪姦至死,雖然有網民覺得鑫鑫可憐,想追看其餘劇情,但亦有網民鬧爆無綫逐漸愛以強姦、輪姦等重口味情節吸觀眾,揚言罷睇。其實鑫鑫的死,間接令刁蘭覺醒,回復武功高強的殺手身份,殺盡現場所有壞人。

刁蘭怒極發雌威

刁蘭救唔到鑫鑫,一怒之下由傷心變怨恨,幾秒的短片,視後演得淋漓盡致。

刁蘭感受到被追殺,眼淚未抹乾已經還擊,以雙刀殺人,刁蘭返嚟啦!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