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索隆遇到的死神究竟是谁?或许跟妖刀“阎魔”密不可分 - npnt

海賊王:索隆遇到的死神究竟是誰?或許跟妖刀“閻魔”密不可分

#海賊王#在《海賊王》最新話中,索隆遇到了一位身披長袍手持長鐮刀的“死神”,對此很多海迷紛紛表達自己的猜測。那麼這位“死神”究竟是敵人還是盟友,跟我一起來簡單探討下吧。

布魯克

根據“死神”的骷髏形象,不少海米猜測就是草帽團成員的布魯克。布魯克因果實的特性,身體早已變成骷髏,單從形象上來說確實與“死神”很像。有海米指出索隆看到的“死神”必定是敵人,這點從死神對索隆的態度就能得出。

但值得注意的是,目前索隆正處於重傷階段,出現幻覺是非常正常的事,所以單從這點來說是無法排除死神就是布魯克的可能性的。不過個人認為,死神是布魯克的可能性不大,作為同團伙伴,索隆就算出現幻覺也不能將布魯克“幻化”得如此離譜。

暗示索隆生命遇到危機

除了布魯克以外,“死神”可能只是索隆生命遇到前所未有的危機暗示。索隆因之前的戰斗已是身負重傷,再加上秘藥的“副作用”,身體早已到達極限,如果沒有及時治療的話,恐怕是性命不保。結合本話中喬巴與山羊的對話,更加證實了索隆目前的危機情況,所以“死神”可能只是暗示索隆生命垂危,尾田老師的“障眼法”罷了。

霍金斯召喚出來的

部分海米認為,“死神”拿著鐮刀的形象跟霍金斯召喚出的“稻草人”很像,或許是霍金斯利用果實能力召喚出來的。雖然索隆面前的“死神”與霍金斯的“稻草人”有一定出入,但依然不排除這種可能性。畢竟同為超新星,霍金斯在此次鬼島大戰中的戲份著實不多,或許尾田老師會給其加上一些鏡頭,讓他最後“風光”一番。

不過個人認為這種可能性不高,首先霍金斯已經被基拉打敗,獨臂的他短暫起身都很困難,更別說用果實能力召喚“死神”了。況且霍金斯是一位沉著冷靜、審時度勢的海賊,目前戰場局勢草帽武士方更具優勢,霍金斯不會再盲目幫助凱多方,如此下來“死神”必然不會是霍金斯召喚出來的。

閻魔的反噬

最後一種可能性,也是目前海米呼聲最高的,所謂的“死神”就是閻魔的幻化,或是守護妖刀的“使者”。“閻魔”一直被稱為“妖刀”,很多人都因無法“馴服”閻魔而喪命。如果按照索隆平時的實力,自然是能夠輕松駕馭閻魔,但目前索隆正處於虛弱狀態,這就給了“閻魔”反噬的機會。換句話說,“死神”就是閻魔刀中的“地獄使者”。

如果“死神”真的就是“閻魔”的化身,那麼當索隆真正戰勝“死神”時,就是真正馴服閻魔的那一刻,對於索隆本人來說,這一橋段將會變得非常具有意義。筆者認為,這種可能性是最大的。

參考來源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