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十大最富有的演員.湯姆克魯斯上榜,第1名身價超八億美元 - npnt

演戲既需要巨大的天賦也需要堅韌的毅力,而演員就是這個獨特行業的從業者,演員是一種高薪的行業,對他們來說賺錢是一件輕鬆的事情。但是入行的多,真正出名富有的演員卻少,那麼那些既出名又富有的明星有哪些呢?下面跟小編一起了解一下吧。

10.亞當·桑德勒

  年齡:47歲

  金錢:3.4億美元

  他既是演員又是編劇,是世界十大喜劇大師之一被稱為美國的喜劇之王,通過著名的脫口秀節目《周末夜現場》展露頭角。經常飾演一些傻人有傻福的角色並被稱為「90年代真心的新好男人」,他的天賦不局限於演戲,他的唱歌和創造才華也很耀眼,創下了三張白金唱片佳績,還獲得格萊美提名。

9.克林特·伊斯特伍德

  年齡:83歲

  金錢:3.7億美元

  他既是演員又是導演、製片人,被稱作「城市牛仔」,他在美國影壇相當受歡迎是一位硬漢演員。最出名的作品是獲得奧斯卡獎的電影《不可饒恕》,他還獲得了最佳男演員提名。他在1986年當選為卡梅爾市市長,成為了一位政客。

8. 比爾·科斯比

  年齡:76歲

  金錢:3.8億美元

  他既是美國的單口相聲演員也是製作人,被尊稱為「電視喜劇之父」。他的電影生涯始於《我是間諜》,這部電視劇讓他獲得了三項艾美獎。他獲得了格萊美最佳喜劇表演獎。

7. 湯姆·漢克斯

  年齡:57歲

  金錢:3.9億美元

  他是一個演員兼任製片人。他的職業生涯始於驚悚片《他知道你是孤獨的》。他的代表作有《阿甘正傳》、《拯救大兵瑞恩》、《逍遙法外》、《達文西密碼》等。獲得了金球獎終生成就獎和連續兩屆的奧斯卡最佳男演員獎。

6. 傑克·尼克爾森

  年齡:77歲

  金錢:4億美元

  他既是演員又是製片人、編劇和導演。被認為是電影史上最優秀的演員之一,最富有個性的演員。他獲得了最多的奧斯卡提名,堪稱為「奧斯卡之王」,他獲得了三項奧斯卡獎、六項金球獎。他的代表作有《飛越瘋人院》、《蝙蝠俠》、《母女情深》等。

5. 泰勒·佩裡

  年齡:44歲

  金錢:4.5億美元

  他是一個演員,導演。他也自己撰寫過劇本,他的電影生涯始於《一個瘋狂的黑人女人的日記》。他的與眾不同就是製作低成本的電影,這讓他建立起來了自己的媒體公司。

4. 約翰尼·德普

  年齡:50歲

  金錢:4.5億美元

  他飾演的角色都是怪異帶有邪氣的有自己的個人特色,他的成名作是《剪刀手愛德華》,而後的的《加勒比海盜》系列更是讓他成為票房保證。

3. 湯姆·克魯斯

  年齡:51歲

  金錢:4.8億美元

  他既是電影演員又是製片人。他用動作片成就了自己,讓自己成為了青春偶像的代言人,代表作有《壯志雄心》、《碟中諜》系列。

2. 沙魯克.汗

  年齡:48歲

  金錢:6億美元

  他就是寶萊塢的「國王」。他在寶萊塢排名第一。他出演過50多部好萊塢電影。他的職業生涯始於電影《迪瓦娜》。他還參與了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等人類福利項目。

1. 傑瑞·宋飛

  年齡:60歲

  金錢:8億兩千萬美元

  他是著名的單人脫口秀喜劇演員,同時也是一位優秀的作家、演員和成功的電影製片人。他以電視情景喜劇《宋飛正傳》。《宋飛正傳》獲得了艾美獎喜劇類最佳劇集獎、金球獎喜劇類最佳劇集獎。

友站推薦:借錢 借款 借貸 服務

私人小額借款找97,線上借錢安全快速沒煩惱

快速借錢首選 97速借網

參考來源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