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覺得這個24歲的小夥子腦袋不正常,直到他的父親說出驚人真相…所有人都沉默了! - npnt

要了解一個人,或多或少可以從行為舉止觀察,但是人不可貌相,以貌取人是最要不得的行為,因為隱藏在背後的故事和真相也許遠遠超乎自己的想像!

今天要介紹的是一個父親帶著24歲兒子坐火車時發生的故事,一個24歲的小夥子搭火車時顯得特別興奮,他的一舉一動就如同孩童般天真,不免讓乘客覺得他有問題,然而事實的真相卻驚呆眾人…

 

爸爸和兒子坐火車旅行,男孩是一個24歲的大人了,對於搭火車,他真的感到非常興奮,一路上都很期待窗外的景象,就像個孩童一樣。

 

忽然,男孩興奮的大喊:「爸爸你看,外面的樹都在往後飛耶!」

看著兒子,爸爸笑了…一對坐在他們附近的年輕夫妻對男孩的幼稚行為感到非常不解,不由得生起憐憫之心。

 

突然,男孩又大叫:「爸爸你看,外面的雲正在追著我們跑耶!」

這時,年輕夫妻再也忍不住了,他們告訴男孩的父親說:「你為什麼不帶你的兒子去看病?」

看到這裡你可能也會覺得男孩的腦袋異於常人,可是事實真的是這樣嗎?

 

聽了這對夫妻的話,爸爸只是笑了笑說:「是啊!我們去看了…其實我們剛從醫院出來。我的兒子從出生就不見,他才剛進行角膜移植手術,今天是他第一次用眼睛看到世界,現在我們正準備回家。」

 

每個人的背後都有一個故事,在評斷一個人之前,請先了解他們的過去他們的過去,有時,真相會讓人大吃一驚,所以在此之前,請不要以貌取人,或在別人身上貼標籤。希望這個世界少些主觀和偏見,多點包容和理解,相信世界會更美好!之前也分享過以貌取人的故事,無理收銀員羞辱護士外表,來看看美麗的白衣天使是如何回應的(點我看故事)。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個值得省思的故事吧!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