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了他/她,卻沒辦法和他/她在一起】,那就這樣做吧。 - npnt

愛情本身就是一件朦朧的事,有些人你喜歡他,他卻不喜歡你; 他喜歡你,你卻不喜歡他,兩人只有在正確的時間遇見適合的人, 你們彼此都喜歡,這才是真的愛情。 

可是有時候我們喜歡一個人卻忘不掉怎麼辦呢?如果你喜歡上無法在一起的人,親愛噠,那麼請你這樣做: 

1:如果你喜歡上了一個無法永遠在一起的人, 請珍惜每一次和他在一起的機會,每一次和他說話的機會,每一次對他微笑的機會,因為這可能成為你腦海中不多的記憶財富。

2、如果你喜歡上了一個無法永遠在一起的人 ,請保持快樂的心態,每一次見到他或者與他交談的時候都能讓他感受到你的快樂,因為看到心愛的人開心是件很幸福的事。

3、如果你喜歡上了一個無法永遠在一起的人,請試圖讓自己越來越漂亮, 只有懂得愛自己的女孩才能贏得他人的愛。

誰都希望心愛的人能看到自己美好的一面。

4、如果你喜歡上了一個無法永遠在一起的人, 儘量幫他,聆聽他內心的聲音,幫他分擔,不要期望太多。這個世界太過公平,是你的永遠是你的,誰也搶不走。哪怕是擁有他的心就夠了!

5、如果你喜歡上了一個無法永遠在一起的人, 請別一開始就付出太多,事先知道結局的人是最理智的。

如果你傾盡所有,結果往往會一無所有。(可是如果深愛了,又怎能不付出的太多呢?)

6、如果你喜歡上了一個無法永遠在一起的人, 請別對雙方苛求太多,太多的因素會讓你們分離,時間、人、空間,如果你不想讓最後的回憶變得不美好的話。那麼就都要給彼此一些空間,讓他感覺你是他的幸福 而不是負擔!

7、如果你喜歡上了一個無法永遠在一起的人, 離開的時候千萬不要哭(估計很難做到),如果他也對你動過心,你們都會把對方的名字雕刻成輾轉時空中的金子。每天都會想起彼此的臉!

8、如果你喜歡上了一個無法永遠在一起的人, 保存著你們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的片斷,因為時間的洪水會很無情,到了最後剩下的也許只會是零星的碎片。

9、 請記得曾經在一起時的那段歲月。 因為珍惜今天,它就是明天最美的回憶。

10、 如果你還想得到他,目前最好的辦法就是放手(即使不能確定這樣做他一定回頭,這種事隨緣)。如果死纏爛打,結果是他必定走人。即使勉強回來,你在他心中的分量也很卑微了。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