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愛上一個不主動聯繫你的人,請你一定要這樣做! - npnt

感情是不公道的,並不是你付出了就會有回報

不是你愛他,他就會同樣的愛你

不是你主動了,對方就會主動

盼望用打動去讓一個人愛上你,也許是不夠的。

假如你愛上了一個不常常聯絡你的人,請你一定要這樣做

不論愛的多深,都要先愛自己,維護自己的尊嚴!

1.延長和對方聯繫的時間,不再天天用簡訊轟炸他(她),也不要總是期待對方的電話

假如你不斷是主動的那個人,時間久了,對方會覺得你就是喜歡粘著他,就是喜歡主動,時間長了反而不珍惜你,

但是假如對方真的在意你,你就應該試著控制自己的心和手,讓心裡不要無時無刻的想著他,讓你的手不要總是給對方發信息,沒事了,學會完成自己的事情,沒事了,嘗試過過一個人的生活,在有點淺薄的關係里,你曾經變得更好了,

對方突然發現了你不同的一面的時候,會變得主動,想要重新來理解你。

2.中止和對方聯絡和見面,看他的反應是怎樣的。

假如不斷是你去見對方,話題開始的是你,話題掃尾的也是你,那麼你就要開始有所舉動了!

你要試著不要再主動,不要給對方打電話,發信息,其實有的人是習慣了你的自動主動,有意識的沒有主動會帶來怎樣不好的結果和也沒有思索到不斷聯繫人的心累。

所以當你不再給對方發「早安,晚安」和分享每一天的生活的時候,對方忽然發現你變了,有點焦急的時候,就說明你的做法真的見效了。

3.假如對方不斷是無動於衷的形態,你應該選擇保持,做回你自己,拿回屬於你自己的尊嚴。

你要只需,假如對方想見你一定就會抽時間來找你,假如對方記掛你,就會忍不住的聯絡你,

只要不那麼愛你的人,才會一次一次拿著你的主動當消遣,你也一定不要欺騙自己對方只是忙,所以沒有時間去聯絡你,一分鐘給你發信息的時間該有吧?

愛人先要愛自己,他人才會來愛你,

假如你一味的保持自己的尊嚴,去聯絡對方。去哀求對方給你愛情,那麼即便失掉了也肯定會得到。

其真實愛人的進程中,不是一定要失掉,而是對方教會了你什麼東西,讓你懂得愛情究竟是什麼

愛情是勢均力敵,是舉案齊眉,是心心相惜

不是要來的,也不是逼迫的。

4.請你一定要努力,學會分手的人,才會擁有更好的愛情。

有執念的人普通很難覺悟,但是一旦痛了,就會幡然醒悟。

其實愛情不是互相折磨,而是兩個人開心的進程,

假如你覺得你自己聯絡對方很累,但是還是不情願,其實真的沒有必要

由於也許你自己都分不清究竟愛對方還是不情願。

愛上一個不會自動聯絡你的人,希望你還是可以珍惜自己,讓自己過得愈加的高興,自在!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