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放不下的人,或許早已找到了代替你的人 - npnt

 

有些夢該醒了

就別再沉睡

你失去的

何止是一場夢的時間

1

你對一個不愛你的人好,在他的面前,你所做的一切都是錯的,那就彷彿是迷路在森林,往哪裡走你的心都會慌,因為似乎哪個方向都是不對的。你在他的面前,你早已經亂了陣腳,不知道自己的心在想著什麼,你只是一直在原地打轉。你總是覺得,感情也可以像很多事情一樣,只要努力一點就能夠擁有。

但是,愛情偏不是這樣。你付出,不代表別人一定會珍惜,你努力,不代表感情一定會有結果,你在擔心別人過得不好,別人未必就會領情。有時,你覺得放不下的人,其實早已經找到了代替你的人。

有很多時候,我們都不應該想當然的比自己的感覺加在別人的感覺里,你所想的未必就是別人想的。你覺

得沒有你的陪伴,某人就會過得很孤獨,但真正孤獨的人只要你,因為在你看不見的地方,或者他早就有了陪伴自己的人。

2

你想要讓自己過得快樂一點,記得不要把自己看得太重要,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事情,都沒有我們想的那麼複雜。你要知道,很多的事情,你覺得難以看淡的,隨著時間的流逝也會慢慢的變淡。

你認為離不開你的人,有一天也會找他新的歸宿,將你拋在腦後。你沒有了誰,還能夠活得好好的,某人沒有了你,也依然能夠過得很好。

曾經有一段時間,我也試過擔心離開某個人,他就會過得不好。所以,在我們都厭倦了彼此,都不想繼續愛下去的時候,我們不斷的說分手,但是又會很快的和好,然後繼續分手。

其實,那時我們之所以會和好,都是因為我擔心他沒有了我會做傻事,我放心不下他,找著各種理由重新和好。兩個人之間沒有了感情做基礎,許多事也都會變得沒有耐心,誰也不會像才剛開始感情那會充滿激情。

後來,最後的一點耐心都磨滅了,我們再也沒有聯繫。我偶爾還會想起他,想要去知道他過得好不好,會不會想起自己。直到有一天看到他曬了一張合照,我才發現自己其實很傻,那些放不下和擔心都很多餘。在我還在傻傻等著可以和他在下個路口遇見時,他已經開始了新的感情。

3

一段感情結束了,還留在原地等待的人,最後等待的不是奇蹟,更多的事心酸。人和時間一樣,不斷的往前走,沒有人能夠回到過去重新開始,也沒有誰能夠一直停在原點。有些事情終究是發生了變化,有些人終究不再屬於自己。

一生太短,我們都要學會留多點時間去愛自己。我們努力的忘掉過去重新開始,不是因為我們無情無義,也不是我們不擔心某個人會過得不好,

而是我們的感情結束之後,兩個人的未來不會再有任何的關係,就像兩條往遠方眼神的平衡線,各自有相同的遠方,但卻不會再有交集,即便放不下也改變不了什麼。

親愛的,那些等不起的人,就不要等了,你的愛感動不了一個不愛你的人,就像你叫不醒那個裝睡的人一樣。有時候,傷害到你的不是某人的絕情,而是你心存幻想的等待和堅持。

勇敢一點點吧,別再自作多情,不要以為你放不下的人也會放不下你,愛不了就選擇轉身,有些放棄,是為了成就更好的自己!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