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才一個星期,下樓買一趟菜,我的婚姻戛然而止 - npnt

結婚才一個星期,下樓買一趟菜,我的婚姻戛然而止

放逐的情感 2017-11-22 22:49:25

我結婚的時候,就連婚房都是我娘家出錢給的首付,說實話就因為這件事情,我對公公婆婆就沒啥好感,當初大伯哥結婚的時候,公婆就可以出錢,在建業買套房子,我和老公結婚的時候,他們基本上就是給了幾萬塊的彩禮,別的錢那是一分都不給呀。所以結婚以後,我就不太怎麼和公公婆婆說話,反正都不住在一個地方,對他們就更加沒什麼好感了。

結婚以後我和老公過得還算不錯吧,最起碼這剛結婚,也不可能吵架,可是哪裡想到,我這剛結婚沒幾天,婆婆就天天來我這,也不知道幹啥,我每次問的時候,老公和婆婆都說,就是來看看我們,看我們過得怎麼樣,有沒有什麼需要家裡幫忙的,我當時就是直接說,有,需要婆家把房貸給還了,當時婆婆就不說話了。雖然我不知道老公和婆婆在偷偷的嘀咕啥,可是我卻發現老公的心情那幾天都是複雜的很。

結婚剛一個了禮拜的時候,有一回我下樓去買菜,就在樓道口聽到婆婆和老公在說話,當時老公就說,不知道怎麼和我說,這畢竟是剛和我結婚,婆婆就罵他沒出息,說這有啥說不出口的,直接就說離婚不就得了,還說老公要是說不出口,自己來說。婆婆接著又說,小芳那邊條件多好呀,她爸又是開公司的,就她那麼一個女兒,這她要是沒離婚就算了,這都離婚了,那不正好是你的機會,當初我可是看著她長大的,我不管,這她對你也有意思,你們要是能在一起,這以後咱家就不用愁了。

當時我就愣住了,這要是想和別人在一起,那當初幹嘛要和我結婚,這才結婚多久就弄這種事情,當時我眼淚就落了出來,你們說,我是不是應該離婚啊?

女兒結婚我陪嫁一套房,去住了幾天,暗自高興嫁對了人

啟點往事 2017-11-20 15:55:16

我只有一個女兒,跟老伴都是退休員工,從小都是把最好的給女兒,沒讓她吃過一點苦,女兒也特別聽話,就是找了個男朋友我非常不滿意,女兒男朋友是農村的,跟她是同學,當初他倆談戀愛的時候我就反對,怎麼說我女兒也得找個城裡的吧,我家條件也不差,之前的門當戶對。可女兒偏偏就喜歡他這個農村男朋友,農村人在我心中不是太好,又小氣又愛占便宜。不同意他們女兒就鬧,不忍心看著女兒難過,最後還是答應了。

(圖片來源網絡,與文章無關)

怕女兒嫁到農村受委屈,就拿出積蓄全款在縣城買了房給女兒放陪嫁,為的就是讓親家看看是她兒子高攀我家。房子還沒下來,女兒暫時在農村婆家住著,農村條件不好,怕女兒住不慣,就以看女兒的名姨去了她婆家,她婆婆還挺熱情的,又是魚又是肉的,我都不好意思了,去女兒屋裡看了看,裝修雖簡單還算溫馨,桌子上都是各種水果,女兒說都是她婆婆買的,知道她愛吃水果,每次街上有賣的就會買,從來沒斷過,怕女兒受不住冷,還給她做了一雙棉鞋,挺好看的,女兒說做飯刷碗什麼都不用她干,女婿家雖說在農村,家院子挺大的,有五六間屋子,還是兩層樓,我就在那住了幾天,跟她婆婆挺聊的來的,就像姐妹一樣,這時我沒料到的。

(圖片來源網絡,與文章無關)

女兒婆家還有個老人都八十多了,是女婿的奶奶,女兒婆婆每天都是把飯做好了端過去,太陽好就拉老人出來曬太陽,老人的床褥都是新的,我還跟老人說了幾句話,老人說她兒媳把她照顧的可好了。老人從頭到尾都在夸親家母是個好兒媳。

(圖片來源網絡,與文章無關)

親家母那麼優秀,教出來兒子肯定也不會差。 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笑,老伴問我笑什麼,我說咱女兒眼光挺不錯的,嫁了個好人家。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