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分隔兩地,女人會有這五種方法解決,太現實!」 - npnt

相愛容易相處難,特別是異地夫妻,長時間的分離,再好的感情也會慢慢變淡。獨處的女人,往往會用以下這五種方式排解寂寞。而第五種,卻是我們最不願意看到的。

一、和老公煲電話粥,聊視頻,增進感情

和老公多多聯絡,電話粥,微信視頻,都是有效的手段。特別是視頻,遠在天邊,近在咫尺,分離的兩個人,距離被無限的拉近,仿佛就在眼前。嘮叨些家長裡短,訴說離別的思念,賣個萌,撒個嬌,同樣能夠增進夫妻感情。

二、和閨蜜一起聚會聊天

沒事就和閨蜜一起聚聚,天南海北聊一聊,思念的情緒都會被排解不少。如果有啥想不通的,閨蜜更是可以幫你拿拿主意。有時候,你只是需要一個情緒宣洩的地方。閨蜜,這個最好的垃圾回收站,為你提供了一切。

三、報個培訓班,自我增值

如果有錢有閒,不妨再上一些技能培訓班。一方面,能打發時間,另一方面,這是一種自我增值,為職場的晉升打下堅實的基礎。而且,在培訓班中,還能認識不少志趣相投的朋友,枯燥的生活也由此變得不同,可謂一舉兩得。

四、寄情於工作

如果還沒有孩子,那不妨寄情於工作,趁著還年輕,多多打拚,為將來奠定一個良好的基礎。寄情於工作的女人,大多會忘了暫時離別的傷感,在工作中找到失落已久的激情。成為獨立的女人,不用完全依附於男人,這在一定程度上,有利於維護分居夫妻的感情。

五、婚內出軌

婚內出軌,這是大家都不願意看到的。可事實上,許多分居夫妻的結局,把控不住就會這樣。長時間的分離,彼此間的激情不在,空虛的心靈,無處安放。一旦尋找到了新的依靠,別樣的情緒便會野蠻生長,最終犯下無法彌補的錯誤。

參考來源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