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他不再主動聯系你?該怎麼辦 - npnt

已分手,或別人不喜歡你,可你總是幾乎控制不了自己,總是一次次忍著不聯系卻一次次犯賤主動找TA,給TA發個消息、沒有回;給TA打電話,不接, 或者接了也匆匆掛斷。你心知肚明的,你有不該再失去的尊嚴,你有不該再失去的自己,但卻屁用都沒有!

1、分手的時候,馬上就刪掉了QQ、微信上對她說過的那些話,因為不想每次想她的時候,都會翻出來一遍又一遍的看,每看一次,心就疼一次。

2、人吶,最尷尬的莫過於高估自己在別人心裡的位置。

3、我渴望能見你一面,但請你記得,我不會開口要求要見你。這不是因為驕傲,你知道我在你面前毫無驕傲可言,而是因為,唯有你也想見我的時候,我們見面才有意義 。——————西蒙·波娃

4、我曾經過這個關是把一切和她相關的東西全都刪干淨藏起來,然後每次突然想起來了就給自己一巴掌。

5、不聯系,不是在忍著不聯系。而是因為我有自己的生活。承認自己的生活比所有人都重要,即使是我愛的人。愛有愛的力量,正如愛有愛的無能。這話雖殘忍,我們都該承認。

6、做好心理建設,無限放大自尊心和女性的矜持感,放大想要在感情關系裡獲勝的想法,把想要主動聯系對方的心思拍滅在萌芽裡。

7、分手期只能硬抗。當你被困在一段只會摧毀你的感情關系中時,唯一可以保全自己的方式,就是徹徹底底的,不留退路的消失掉。

8、讓自己忙碌起來,把精力和時間投入到工作、賺錢、閱讀寫作、健身鍛煉、和各種讓自己美美噠的事情上去,折騰得自己只想倒頭就睡,哪還會有精力去主動聯系那個人呢。

參考來源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