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個女人捨得把這些給你,那她一定很愛你! - npnt

衡量一個女人是否真心的喜歡自己,身為男人的你一定要了解,要知道女人為了自己喜歡的人可是會無私的選擇付出,如果一個女人願意把這些都給你,身為男人的你一定要好好的珍惜,畢竟這樣的女人可不多了!

1.把自己交給你

有多少傻女孩為了心愛的男人,選擇了不熟悉的專業,選擇了他在的學校,選擇了他在的城市,甚至願意為了他離開疼愛自己的父母,隻身來到陌生的城市,只為了有更多機會,更多時間和你在一起。

2.將自己的印記完全滲透到男人的工作和生活中

女人如果真心愛你時,那麼會將自己的大頭貼強塞進你的錢包。會在你的辦公桌上放一張兩人的合影。也會在你的衣櫃裡塞上幾件屬於自己的衣服;總之她會努力將所有可以代表她存在的東西統統的滲透進你的工作以及生活當中,目的也很明確,告訴別人你是他的,她要讓所有認識你的朋友一看就知道你身邊已經有了女人,而這個女人就是她。

3.未來交給你

不圖你掙很多錢,夠花就行,也不會一味的拿別人去和你比較,不要求是你寵妻狂魔,你懂她的付出,心疼她就行。

要知道現在的好姑娘不多了,懂得珍惜身邊那麼默默為你付出的女人!

參考來源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