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愛你愛到骨子裡的六個表現~ - npnt

1

喜歡粘著你

喜歡一個人就想黏著,哪怕她有很重要的事情去做,她還是想和你在一起,粘著你,把你當做她的依靠。

2

像個神經病,胡思亂想

很多女人愛上男人都容易胡思亂想,男人的一舉一動都在嚴控之內,用嚴密的邏輯各種分享男人的言行,神經特別敏感,胡思亂想的能力陡然上升,像個神經病。實際上是女人太愛這個男人了。

3

關心你的身體健康,處處替你著想

男人因為愛女人才願意把自己辛苦掙來的錢花在女人身上,而女人因為愛男人才會心疼男人掙錢的辛苦,竭力為男人省下每一分錢。比起心疼自己,她更心疼你。比起自己委屈,更害怕你委屈。

4

只要見你,都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

女為悅己者容,她如果不愛你,不在乎你,怎麼會花那麼多的時間去打扮自己,給你看。

5

和你在一起有說不完的話

願意說這麼多話女人一定是對著個男人有著不一樣的情愫,一般人是不會對一個自己不感興趣的人有很多話說。因為女人都比較喜歡被動,她應該更希望是那個男人主動去找她,但是如果她是真的喜歡他的話,應該是不會在意這些,但是畢竟是女人嘛,心裡還是希望對方會主動

6

願意為你付出,做任何事情

因為愛才會去付出。你如果讓她覺得為你付出值得,她肯定願意為你做任何事,不過自己也要面對現實,對她好她才會願意為你付出。

有的男人會把女人對他的好,慢慢變成習慣,變成理所當然。這種女人他不會珍惜的,這種女人也往往是總傷人的那種。而有的男人呢,很珍惜,因為他可能過去很受傷,很受傷,所以很在乎,很珍惜!因為不想再失去,因為不想再傷心。所以男人遇到這樣的女人,一定要珍惜!

參考來源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