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尊妻子為了孩子願意出鏡,5個媽媽中,她穿的樸素,卻有爭議 - npnt

吳尊出道多年零緋聞,在正當紅時選擇了家庭,大家都羨慕他的妻子,有這麼一位帥氣顧家的老公,戲稱她上輩子一定拯救了銀河系,吳尊和老婆感情非常好,兩個孩子一看就是在非常和諧的家庭氛圍下長大的,善良有愛,《爸爸去哪兒》有一個重要的環節,就是寶貝的媽媽要驚喜現身,之前節目預告,大家都在猜測neinei媽媽會不會來,畢竟她沒有曝光過。

今天,幾位媽媽的錄製花絮曝光,應采兒、霍思燕、李沁都穿的很減齡,因為要陪寶貝們玩遊戲,自然要穿的年輕有活力,衛衣是首選,neinei媽媽穿的碎花上衣加磨白牛仔褲,看起來很樸素,有點像路人了!

節目中媽媽們要為寶貝做飯,neinei媽媽看起來很嫻熟,吳尊在旁邊幫忙,一家人其樂融融!

neinei看到媽媽自然很高興,被媽媽抱著的neinei似乎一臉不解,媽媽為什麼要戴口罩,這也是她最有爭議的地方,有的網友認為既然不願意露臉,不如不參加節目,顯得很不尊重別人,也有網友認為這是人家的自由,畢竟不是娛樂圈的人。

好多網友很理智,呼籲大家不要傷害她,neinei媽媽同意來參加肯定是為了兩個寶貝,別的小朋友媽媽都在,她不在,孩子會失落,願意出鏡,還參加錄製已經很不容易了,還是不要詆毀和妄加揣測了,這也是吳尊保護妻子的一種方式。

還是很期待幾位媽媽同時出鏡的,之前的四季《爸爸去哪兒》因為各種原因,媽媽們也不是全部出鏡的。吳尊妻子這麼低調,大家還是要尊重她的個人意願。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