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秀探秘:作為唯一的素人萌娃,網友說小山竹的表現是作秀? - npnt

在《爸爸去哪兒》這一檔真人秀中還有一個特殊的設定:實習爸爸。每一季的《爸爸去哪兒》中都會有一個素人萌娃的出場,由於素人萌娃的父母都不是明星,所以獲得的關注度自然就沒那麼大,因此每一次都會請一位實習爸爸來為素人萌娃增加熱度!這次就聊一下《爸爸去哪兒》第五季裡面的素人萌娃小山竹。

鄧論小山竹

在這檔真人秀當中,小山竹要比別的孩子更加早熟,當然,沒有父親陪伴的她更需要早熟。在前幾期的節目當中,在別的孩子身邊都有爸爸當依靠的時候,想家的小山竹只能躲在牆角默默的給家裡人打電話哭訴。雖然鄧論作為實習爸爸表現的已經很不錯了,而且在節目當中鄧論的表現已經完全達到了父親的標準,但是畢竟和小山竹沒有血緣關係,所以兩人之間還是有一點距離......

鄧論小山竹

如果說其他的萌娃都是來《爸爸去哪兒》這裡玩耍的,那麼小山竹更像是過來工作的。可能是家裡人對小山竹的教育非常優秀,小山竹早知道在面對鏡頭的時候要時常保持微笑,只有在鏡頭前表現的愛笑才能夠被其他人喜歡。小山竹在《爸爸去哪兒》中的鏡頭感很強,當然,可能正是因為如此,小山竹才獲得了參加《爸爸去哪兒》的機會。當然,小山竹也是一個很懂事的孩子。雖然和其他的小孩都是同齡人,但是小山竹明顯比其他孩子更加有愛心。當小泡芙難過的時候,小山竹會主動上前去安慰,她和小泡芙是很好的朋友,在吃飯的時候小山竹還會主動給小泡芙扒蝦吃,要知道,小山竹也才是一個五歲的孩子啊。

鄧論小山竹

當然,小山竹也是一個非常聰明,非常獨立的孩子。在鄧論以及其他的爸爸們不在的那一期,吃飯的時候其他的孩子都用勺子,而小山竹是為數不多用筷子吃飯的。在和別人溝通的時候,小山竹是所有萌娃中唯一一位能夠清晰表達自己想法的孩子。在上《爸爸去哪兒》之前,小山竹其實就已經小有名氣了,她參加過許多綜藝節目,可能正是由於這麼多的鍛鍊才讓小山竹的表達能力如此強吧!

小山竹

小山竹很有禮貌,在鄧論以及其他人面前都會保持微笑,然而,這也成為了小山竹身上的一個黑點。有人認為小山竹完全是在表演,是作秀。小山竹可能只是舞台感比較強而已,難道這一個優點都要被大家嫌棄麼?要知道,小山竹才五歲啊,這個年紀本來就是比較簡單,小孩子說出來的話也很單純,希望看節目的人能夠好好享受這些小可愛給大家帶來的歡樂吧!

小山竹

小山竹愛笑只是因為他很快樂;她表情豐富也只是因為她熱愛表現自己;她關心身邊的人是因為她懂事善良。不知道有多少人看到《爸爸去哪兒》粉上了這位可愛的素人小萌娃呢?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