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永遠無法想像,爸爸可以多疼女兒?寶媽們看著都「心痛」! - npnt

在一個家庭裡, 孩子一般都是和媽媽比較親的,因為爸爸們呢,都繁忙於工作,很少有時間去陪孩子,尤其是陪孩子成長,但是爸爸對孩子的愛卻不亞於媽媽,他們是深沉的,你可能無法想像,爸爸可以多疼女兒,很多寶媽都吃醋了!

@我家寶寶然然:我家小丫頭今年兩歲了,我給她買衣服還沒有花一百塊錢,不是我小氣,是輪不著我買,小丫頭三個親姑姑,兩個堂姑姑,過年過節換季一個姑姑買一套,奶奶負責買貼身衣物,衣服鞋子已經買到四歲的了!我跟老公只能買買玩具了!三個親姑姑生的都是兒子!所以對我女兒都特別稀罕!

都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小情人」,怪不得爸爸們可以這麼疼女兒,寶媽們都大呼「心痛」啊!女兒也是爸媽的貼心小棉襖,希望爸爸媽媽能夠擠出時間,陪著孩子成長,見證孩子每一步的進步!你家那位做過什麼非常疼女兒的事情呢?

參考來源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