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這五個想法,就類似女人的秘密一樣,都是不會輕易說出口的! - npnt

問:如果你想每天收到原創情感解答!

答:只要上方「關注」就行,謝謝!

1. 不愛太粘人的女人

女人一天到晚圍著男人,男人並不會因此覺得幸福,反而對男人來說事一種負擔,對男人來說就是噩夢,自己就像籠子裡的小鳥,沒有自由,自己的一舉一動都被監視著,真的不會開心。

2. 男人分手是認真的

女人就算說無數次分手,真的不見得哪次是認真的,但男人要說分手,心裡面是真的想要分手,而且男人一旦分手,很難回頭,如果他們的內心告訴他們,你們根本沒可能或者真的不合適,一切也都來不及了,所以,男人一般不輕易說。

3. 不喜歡經常鬧彆扭的

女人偶爾的撒嬌會讓男人覺得很可愛,但是無理取鬧的女人,男人只想逃離,男人覺得和這樣的在一起只能是痛苦,一想到日後的生活她總是在無理取鬧,想想就頭疼。

4. 男人害怕結婚

男人害怕結婚,會用各種理由推脫結婚的時間,其實無非就是怕結婚後失去自由,沒有自己的空間,女人要讓他明白,婚姻不是牢籠,男人才會放下心中的擔心。

5. 女人在心目中的位置男人很清楚

也許很多女人不相信,男人剛開始交往的似乎,已經把你在心裡分類了,至於是暫時和你交往還是長期相處,只有男人自己知道,所以不想成為男人的備胎的話,一定要看清楚他的人品。

參考來源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