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這些特質的女性,會讓另一半想和你過一輩子 - npnt

 你們已經在一起一段時間,似乎到了邁向人生下一個階段的時間點,即使尚未論及婚嫁,但當你望向身邊的伴侶,有時候仍會忍不住開始思考繼續在一起的意義。同樣的,你身邊的他也開始想著「我身邊的??她真的是對的人嗎?」「我真的要跟這個女孩度過下半輩子嗎?」。

世界各地的科學家花了數千小時試圖找出一對戀人會在一起的原因,以及分析出能夠讓一段感情長久維持良好關係的要素,對於這樣的問題,這些研究指出,如果你具備了這14種特質,那麼你就是男人夢想的另一半,也是他會想牽手度過一生的天命真女。

1、你比他聰明

男人在尋找一個一起長久生活的夥伴時,通常會希望你是比他聰明的。研究指出,聰明的女人可以讓男人免於老年失智,你可以跟他談論深層的社會議題,即使是看電影也能透過討論獲得啟發,一起閱讀一本書還能交換心得,這樣的腦力激蕩與心靈交流,能讓他持續思考。當然也說明了,對他來說你永遠都是有趣、有內涵、可溝通的對象,就如Lawrence Whalley教授所說:「一個男人應該娶一個聰明的女人,比起外貌,能夠全方位的交流才是最重要的。」

2、你對他的看法是真誠的

每個人都會犯錯或不小心做了不好的決定,而這個時候,身邊有一個可以拉著他回到正軌的對象非常重要。你能誠實的告訴他:「你錯了。」並且給予建議,討論該怎麼做得更好。研究表示,當男人找到一個可以給自己溫柔建議,又不會因此爭吵的對象非常難得,是他們絕對需要好好珍惜的對象。

3、你很樂觀

根據心理學家Elaine Hatfield的研究論文指出,消極、悲觀,這類內在化的負面會導致心跳速率增加,阻礙消化系統運作並降低我們的血液濃度。因此,如果你對未來總是抱持正向態度,個性樂觀、對所有困難兵來將擋,水來土淹,甚至有時候會被男友責怪你的天真,恭喜你,這樣你的是一個非常理想的人生伴侶。

4、你不抗拒妥協

你們不是童話世界裡的公主王子,生活不可能總是幸福美滿,總會因為意見不合導致爭吵,但要維持一段美好的長久關係,必須雙方都願意低頭妥協。

UCLA的心理學家對172對已婚夫婦進行研究長達11年,他得出一個簡單的結論:「當你們懂得妥協,愛情長跑不是問題。」,Thomas Bradbury教授也說:「你需要有做出一點犧牲的決心,在愛情中懂得讓步,這樣的感情關係才能真正持久。」,而許多科學家也明確指出:「願意妥協的人將有一個長久且幸福的婚姻。」

5、你懂得他的笑點

當然,我們總是希望在講出一個不怎樣的笑話時,身邊的人還是能捧場大笑。 2006年,Westfield州立大學的一項研究表示,男性比女性更加重視身邊的伴侶是否跟自己的幽默合拍,如果你的另一半是冷笑話大王,但你還是覺的他非常有趣,那相信我,他一定會好好的珍惜你。

6、你有一顆開放的心

研究指出,擁有開放的心,並且能大方分享自己生活的人非常受到歡迎,這份研究甚至認為,這種特質足以讓人變得更帥、更美麗。

7、你願意支持他的目標

研究表示:男人身邊的女人若是堅強且聰明,她通常都能夠激勵他,並且不需要男人的操心,因為你擁有自己的想法,且能夠給他適當的建議,並在需要全力沖刺時,給他足夠的空間與時間。根據Columbia大學統計結果,每個男人都需要一個身心靈健康的伴侶,陪伴他追求個人目標、認同他人生目標的價值。

8、你和你的父母有良好的關係

如果你想知道你和另一半的生活在30年後會變成什麼樣子,從他們的父母身上就可以看出端倪;而如果你想知道他在30年後會如何對待你,那看看對方父母的相處模式,你就能夠了解。反之,你的他也會這樣觀察你。Alberta大學的研究人員訪問了2970個不同年齡層的人,發現青少年時期與父母的關係和他們的愛情生活之間有明顯的相關性。

但這並不意味著你與父母的關係總是和平並且完美無缺。 Matt Johnson說:「如果你能在你和父母的相處關係中找到與另一半更好的相處方法,並且認知到正向心靈的重要性,才是真正重要的。」

9、你很善良

科學家指出,一個長久且幸福的愛情是建立在善良與友愛之上。Washington大學的教授表示:愛情只有兩種,一種是完美,一種是災難。而完美的長久愛情一定會有個共通點,你時常被他人欣賞並且對你的友善感到溫暖,這樣的你在另一半的眼中非常有魅力,常常被你的善良愛心融化。也意味著你會非常尊重另一半,而這可是愛情長跑的重要支柱。

10、你可以在爭吵中保持理智,並且冷靜下來

吵架在愛情中必然無法避免,但這並不影響你們的穩定關係,重點在於你怎麼處理分歧以及事後如何修補這個小裂痕。研究指出,如果女人在爭吵的過程中可以保持冷靜,不泄斯底裡,那你們的愛情將可以長時間的維系(男人真的很討厭女人鬧脾氣)。

11、你願意跟他一起做一些好笑的事

你可以跟他一起上傳鬼臉自拍、半夜睡不著覺就一起沖去海邊看日出,這些瘋狂的事都會讓男人對你無法捨棄。學者Kira Birditt說:「可以一起做各種休閒活動的夫婦,通常都擁有很棒的婚姻關係。」

12、你有自己的生活

擁有自己的空間和個人隱私,對於男人的重要性,可不亞於美好的性生活。Michigan大學的研究說明:「當人們有可以自在的跟朋友聚會,在陪伴伴侶、家人之間不會感到為難,那他們通常都比較快樂,而且覺得生活充滿樂趣。」不要再逼迫他24小時跟你在一起,讓男人出去喘口氣,回來他會更愛你。

13、你接受他的缺點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自尊心,男人更是,接受他一些無傷大雅的小缺點,也許你痛恨他的垮褲、討厭他看電影容易睡著,但當這些小事不影響生活,你的包容會讓他充滿感激,你們的關係也會更近一步。科學家指出:「當男人發現一個女人可以接受他的各種小缺點,他應該覺得自己很幸運。」

14、當他犯錯,你願意原諒

有研究報導說明:「寬恕是一段健康關係的基礎。」男人總會做出一些讓你感到傷心難過的事,他們不完美,而若是你能夠原諒他,那麼他將會在你的身邊很長一短時間,無法離開。

本文為頭條號作者發布,不代表今日頭條立場。

參考來源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