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小春的寵溺只給應采兒一個人,發火後秒慫是怕兒子跟采兒告狀 - npnt

秀恩愛的最高境界,大概就是陳小春這樣的。知道小春哥脾氣暴躁吧?在爸爸去哪兒的一翻表現讓大家都說,小春哥兒子已經很懂事了,是小春哥易燃易爆炸。

這之前節目上陳小春又跟Jasper發火了,因為小小春想要自己去拿水喝,結果鞋在遠遠的地方,所以襪子踩到地上,被陳小春抓個正著,又是一通暴吼。

看兒子委屈巴巴的模樣,陳小春立馬態度柔軟下來,然後跟兒子解釋說自己沒有生氣。不過小小春肯定很懵,講話這麼大聲?還沒生氣?那怎麼樣才叫生氣了呢?

第二集預告中原本穿著襪子坐在床上的小小春,遠遠看著水壺想要去拿就直接下床踩地板,剛好這一幕就被原本背對著的陳小春看到,果不其然就被大吼了一聲「上去」!但其實看影片可以發現小小春原本一下床踩了地板後,第一時間是想要先穿鞋子的,可能也因此特別委屈,睜著圓滾滾的眼睛難過盯著爸爸,雖然聽了因為會髒的解釋後乖巧點頭,但還是忍不住委屈地哭了起來。

小小春只穿襪子踩地板被陳小春吼

陳小春發現自己因為著急沒能控制音量,馬上低聲道歉「Sorry」,並解釋沒有生氣,只是不想要小小春襪子髒掉,但在事後的訪問中,他吐露出了真正的心聲,「ONE ANGRY TWO THREE FOUR FIVE,那一刻我就想完了,我怕他告狀」,結果竟然是怕兒子跟媽媽應采兒訴苦!

陳小春見小小春細數有幾個ANGRY,怕他跟應采兒告狀

粉絲們看了以後都笑說,「播出來了都看見了」、「媽媽正在拿刀趕來的路上」、「快回家向媽媽告狀」,還有人覺得小小春默默低頭把眼淚擦乾實在太心疼,「春哥你也別埋怨寶寶平實不理你了,就你這脾氣和耐心理你才怪,Jasper姐姐替你告狀@應采兒。」

不過小春哥及時意識到自己態度不對,立馬柔軟下來還是挺不錯的。只是知道原因的觀眾,卻又被狠狠塞了一嘴的狗糧。

陳小春說,立馬放緩態度是因為怕小小春回家跟采兒告狀。

沒錯,采兒十分關心父子倆的這次單獨相處。看到第一期之後,就忍不住心疼起兒子了。而天不怕地不怕的陳小春,唯獨怕應采兒生氣。這狗糧成噸成噸的往臉上拍啊。

在臨著要播出那幾天,應采兒就在微博上表示很緊張。有網友表示本來就是應采兒要求陳小春去參加這檔節目的,為的就是給兒子和老公多些相處時間,增進一下兩人的父子之情。

而實際上,這也確實有效。陳小春在沒有脾氣的時候,還是對兒子很好的。經過這次節目,也讓他知道Jasper是超出他想像的。竟然懂得跟他談判,這一點讓他驚訝。

在陳小春沒發火的情況下,他對兒子還是很細心的。只是有時候脾氣來了,他一下子沒辦法控制。所以一時之間對兒子大喊出聲,但小小春性格又軟,就會被爸爸嚇到了。

應采兒在家裡看得著急,只能通過微博吐槽陳小春,表示是老公性格太烈了,反而需要兒子來帶著老公去參加變形計,改變一下脾氣。

其實就像網友說的,陳小春這樣的男人,就適合生一個女兒,采兒姐再給他生一個女兒,說不定陳小春的脾氣自然而然就好了。

就像劉畊宏,看起來那麼大塊頭,在小泡芙面前還不是什麼脾氣都沒有。

小春哥這就是把所有的好脾氣都給了應采兒一個人。就像小說里寫的,對兒子好,完全是看在老婆的面子上,這難道不是標準的霸道總裁文套路嗎?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