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害羞承認 周杰倫頻繁探班意外懷二胎 - npnt

昆凌與周杰倫於2015年1月17日結婚,同年7月12日產下女兒Hathaway。

2017年2月13日,周杰倫曬出一張照片宣布昆凌懷二胎。6月8日,昆凌剖腹生下兒子,實現了三年抱倆。頭胎女兒,二胎兒子,兒子雙全了,真的是好幸福。

最近,昆凌和英國男星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一起上綜藝節目《大片起來嗨》,宣傳電影《極智追擊:龍鳳劫》。

據節目爆料,昆凌拍攝電影期間,周杰倫片場頻繁探班,兩人在片場總是粘在一起,你儂我儂柔情蜜意。抵擋不住大家好奇,昆凌害羞承認「我的確是拍戲中途懷孕的」,簡直不要太羞澀!

據爆料,昆凌在片中有很多動作戲,在拍戲的過程中還摔倒過,直到整部戲拍完之後她才知道自己懷孕,這讓整個劇組的人都嚇了一跳。

這就尷尬了,難道周董在劇組就開啟了造人計劃麼?

厲害了,我的周董。

娛樂圈的各位好漢應該向你看齊啊!

昆凌作為中澳混血兒,外婆是陝西西安人,父親為澳洲人,母親為中韓混血兒,家中還有一位姐姐。

可謂是形象氣質俱佳。

婚後兩人十分恩愛,已經有了第一胎小千金,如今產下第二胎男孩。兩人工作都十分努力,小編想起昆凌曾經回應為什麼作為天王嫂這麼有錢還要出來工作,是因為要讓小孩覺得父母都是很努力工作的人,昆凌真是上輩子拯救了銀河系。

不僅如此,最近昆凌在積極為電影《極智追擊:龍鳳劫》宣傳,並和英國男星奧蘭多布魯合體上某綜藝。

沒想到在節目中被匿名人士爆料「翻臉比翻書還快」,當場怒嗆「你有種爆料就給我出來!」

原來這一切全是在考驗她的演技。

人生在世,全靠演技。

作為一個藝人,昆凌具備了非常好的職業素質。

而且在2012年10月16日,昆凌駕駛跑車,在台北途經和平東路時突然加速切線,以致鄰線兩輛摩托車相撞,造成一男一女受傷。在事件發生後,昆凌向受傷者及家屬致歉,取得傷者和家屬同意後昆凌才回家休息。

這樣的藝人如今也不多見了啊!

如今,正值初秋,備孕中的你可要加把勁了。

夏末初秋,正是受孕好時節!

夏末初秋,正值秋高氣爽、氣溫舒適,睡眠食慾不受影響。還可以避過酷暑嚴寒,利於胎兒的穩定。而且秋天又是收穫的季節,各種各樣的蔬菜水果都處於上市時期,大多是應季蔬果,對孕媽媽的營養補充和胎兒的大腦發育十分有利。

此外,在秋季,氣候逐漸轉涼,細菌、病毒、蚊蟲都會減少。待多雪的冬天和乍暖還寒的初春攜帶著流行性感冒、風疹、流腦等病毒姍姍而來時,胎兒胎齡已超過了3個月,平安地度過了致畸敏感期。

除了這些,初秋受孕還有一個好處,就是預產期剛好是來年的春末夏初。此時春暖花開,氣溫適宜,蔬菜、魚、蛋等副食品供應也十分豐富,利於產婦身體康復和促進乳汁的分泌。同時寶寶正好跨過嚴寒,又避開酷暑,衣物逐漸減少,母親哺乳、嬰兒沐浴均不易著涼。

另外,春夏陽光充足還不炎熱,嬰兒可以享受充足的日光浴,利於骨骼的鈣化,不易患上佝僂病。而且當盛夏來臨,產婦和寶寶的抵抗力都已得到加強,容易順利度過酷暑。

而到了寶寶學習走路,開始斷奶的周歲,則又是春夏之交,氣候溫和,新鮮食品充足,為寶寶的生長發育提供了有利的條件。而且,春夏之交,腸胃易於適應,斷奶也易於成功。

所以,不管是從孕早期的不適考慮,或是胎兒的發育考慮,還是預產期的考慮,初秋都是最好的受孕季節。

那怎樣快速懷孕呢?

俗話說「知己知彼,百戰不殆」,想要懷孕,也是要做足功課的。對於想要懷孕的女性而言,選擇合適的時間同房,受孕的幾率會更大一些。那麼,什麼時候同房最容易懷孕?

從醫學角度考慮,女性在排卵期內同房懷孕的幾率較大。因為此時正是卵巢排出卵子的時候,同房後精子進入女性體內,很容易與卵子結合。

而預測排卵期的方法,其實也有很多,比如月經周期推算法、基礎體溫法、排卵試紙檢測法等。

1. 月經周期推算法

排卵期可以按照月經周期來推算,一般是從下次月經來潮的第一天算起,倒數14天或者減去14天就是排卵日,排卵日的前5天、排卵日、排卵日後4天,這三個時間一加,就是排卵期。

比如說,月經周期按30天來算,這次月經來潮的第1天是9月1日,那麼下次月經來潮就是10月1日,再從10月1日倒數14天,那麼9月17日就是排卵日。排卵日的前5天、排卵日、排卵日後4天,也就是9月12日至9月21日這十天就是排卵期。

2. 基礎體溫法

基礎體溫是指經過充分的睡眠,睡醒後立即測出的體溫,需要注意的是,「醒」指的是自然睡醒,不是被叫醒,同時,醒來後不要進行任何活動,立即測量體溫。

一般情況下,女性在排卵前體溫波動較小,排卵日基礎體溫會突然降低,排卵日過後基礎體溫又會升高,一直保持到月經來潮前再次體溫下降。所以,基礎體溫最低的那一天就是排卵日。

最後,建議基礎體溫最好在同一時間段測量。

3. 排卵試紙檢測法

去藥店買上一盒排卵試紙,通過尿液(不要用晨尿)來測量促黃體生成素的水平,就可以知道自己是否即將排卵了。

根據每個人的周期不同,可以在下一次姨媽前的第17天(也就是預測排卵期前一天)開始測試。如果月經周期不准,可以延長測試的階段。

不過,需要提醒的是,比起早孕試紙,排卵期試紙更需要嚴格按照說明書使用,而且為了推算結果準確,建議最好保留一個周期內的所有試紙進行顏色深淺的對比。

小麼說說:關於備孕,也不要過於著急,俗話說「有心栽花花不開,無心插柳柳成蔭」。懷孕這件事有時候也很神奇,你想懷的時候死活懷不上,等你放棄的時候,寶寶來了。所以,備孕夫妻一定要放輕鬆,保持愉悅的心情,好「孕」自然就來了。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