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 堅 強 的 女 人 也 需 要 有 人 來 疼 愛! - npnt

女人再堅強,也只是女人,也需要她愛的男人呵護。有些女人看似堅強,沒有憂愁。好像從來沒有哭過,總是裝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其實,她們的內心多麼希望有人陪伴,有人疼愛。

 

 

生在世上,女人除像男人般需在職場打拚外,還要相夫教子、維繫家庭。女人面臨著更多的困惑和挑戰,承擔著不亞於男人的壓力。為孩子變堅強,為家庭變堅強,被社會逼著不得不堅強。

女人獨有的天真、敏感、脆弱與溫柔,不得不隱藏在堅強的面具背後。

 

再堅強的女人都希望累的時候可以有一個依靠的肩膀吧,再強勢的女人都渴望男人的關愛和呵護吧。很多女人外表堅強,內心卻還是柔弱。

女人畢竟是女人,還是需要男人的疼愛。

 

 

女人是「易碎品」,天生柔弱,容易受傷。堅強的女人總是掩蓋著憂傷,強忍著淚水,但最終還是逃不過本性的軟弱。

女人始終是個女人,柔弱的女人,需要小心翼翼去呵護的女人。

 

女人視愛情為重,天生隱忍善良。她們希望在平凡中被關心,被疼愛。男人們,在任何時候,都不要輕易去傷害一個女人,即使你手握鮮花。

請多給女人一些呵護吧,因為你的呵護必會得到更多的回報。

 

 

女人複雜善變,天生多姿多樣。如春風般溫柔、夏雨般磅礴、秋意般矜持、冬雪般潔白。每個女人性格雖不同,但她們都是女人。

無論什麼類型的女人,期待呵護的心情都是一樣的。

 

女人如花,男人就是護花使者。花經不起風雨,耐不住冰霜。若想使花期長延,讓花色嬌豔如初,就要花費時間,認真呵護。女人似水,男人就是高山。水隨山繞,於山間流淌,滋潤萬物。如山的男人,應像鷹一般展開自己的雙翼去庇護女人。

 

 

男人,請耐心地對你的女人好。不需要如火山熾熱,也不需要如海浪洶湧。只要細心呵護,就足夠讓她幸福一輩子。

再堅強的女人都需要一顆心來溫柔,再堅強的女人也需要得到男人的呵護。

男人們,請好好珍惜和呵護自己的女人。

女人需要呵護,女人更值得你去呵護。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