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亞洲十大女神排行榜,趙麗穎才排到第二,第一居然是她? - npnt

2017娛樂圈亞洲十大女神出爐,楊穎才排到第九,范冰冰排第七,第一居然是她?

第十:新垣結衣,1988年6月11日出生於沖繩縣那霸市。日本演員、歌手、模特,畢業於日出高中 。長相甜美,人稱「治癒系」美女。

新垣結衣

第九:林允兒 ,出生於首爾,韓國女歌手、演員,女子演唱團體少女時代成員。最近幾年,林允兒在中國颳起的旋風,特別是最近《武神趙子龍》的熱播,讓林允兒的人氣達到歷史最巔峰,而且林允兒的美貌是非常受亞洲男人喜愛的,說她是韓國最漂亮的女明星一點都不為過。

林允兒

第八:高圓圓,北京人,影視演員和模特。從《愛情麻辣燙》開始涉足電影。五官立體,素顏也很美麗,純情自然,姿色超群。如果說高圓圓是中國最美的女明星之一,相信大家都認可。

 

高圓圓

第七:劉亦菲,1987年8月25日出生於湖北省武漢市,影視女演員、歌手,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2002級表演系本科班。她一直被網友們稱為神仙姐姐,書香門第出生的嬌美人,驚艷了無數宅男同胞。似乎劉亦菲真的是永遠的18歲不變,過了好多年,一點都沒有變,還是這麼美。

劉亦菲

第六:鄭秀晶,出生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舊金山,韓國女歌手、演員,女子演唱組合f(x)成員。五官精緻漂亮,身材也是一等一的好。性格靦腆的她總給人一種高冷感,其實卻是個純真可愛的女孩,暖心善良很招人喜歡。

 

鄭秀晶

第五:范冰冰,1981年9月16日生於山東青島,畢業於上海師範大學謝晉影視藝術學院,中國女演員,歌手。大陸觀眾的一句「范爺」,就是對范冰冰的最佳肯定,范冰冰也是現代四大美女之一,性格豪爽,樂觀開朗,被戲稱為「范爺」。但其實她頗有少女之心,平常會搜集洋娃娃、熱愛粉紅色、去影院動畫片。

 

范冰冰

第四:楊穎(Angelababy)黃曉明的妻子, 出生於上海,13歲時移居香港,中國影視女演員。 外表美麗,談吐得體,大眾對她較為普遍的評價是「女神」。她在綜藝節目《奔跑吧兄弟》中的表現也深受好評,2012年,她憑藉愛情片《第一次》獲得第十三屆華語電影傳媒大獎「最受矚目女演員獎」。近年來她在各方面做的不錯,為她贏得了不少粉絲。

 

Angelababy

第三:楊冪,出生於北京市,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流行樂歌手、影視製片人。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05級本科班。年紀輕輕就坐穩亞洲十大女神頭把交椅,《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讓她火了一把,這幾天的《逆時營救》作為女主角,她又被推上了風口浪尖。

楊冪

第二:趙麗穎 ,出生於河北省廊坊市,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2006年,因獲得雅虎搜星比賽馮小剛組冠軍而進入演藝圈,當紅影視小花旦趙麗穎,堅強、樂觀的性格吸粉無數,她的演技頗好,實力派演員之一。她飾演的角色總是以執著、堅忍、不失青春本色,整個人能給人帶來勵志的色彩!

 

趙麗穎

第一:迪麗熱巴,出生於烏魯木齊,中國內地女演員,維吾爾族,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憑2014年熱播劇《古劍奇譚》中的小師妹一角,迪麗熱巴被人們所熟知。迪麗熱巴備受觀眾喜愛,五官精緻,身材高挑,當之無愧的亞洲十大女神,是影視圈目前最被業內看好的新四小花旦之一。今年1月,她主演的都市愛情喜劇《漂亮的李慧珍》和古裝仙俠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播出。2月14日,官方宣布迪麗熱巴加盟《奔跑吧》。

 

迪麗熱巴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