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這個新手爸爸,Baby為何只給他打七八分 - npnt

7月20日晚,Angelababy(楊穎)之前錄製的節目《大本營的秘密花園2》播出,她在節目當中大談兒子「小海綿」與老公黃曉明。

人家心如給霍建華這個新手爸爸打100分,但差不多時間生孩子的Baby卻給黃曉明打「七八分」(10分滿分),這是為什麼呢?

原來,Baby的意思是,黃曉明為了賺奶粉錢,在孩子出生之後,陪伴小海綿的時間並不多,反而Baby在北京拍《創業時代》,就將小海綿從香港帶到北京,方便她下班之後回家就能陪伴兒子。

而且,她忙於拍戲的時候,月嫂也會跟「兩位媽媽」(黃曉明媽媽以及Baby媽媽)一起帶著小海綿去探班,讓她見見孩子。

Baby笑言,孩子就是她的充電寶,累了睏了,只要看到孩子,她就精神百倍。

所以,作為父母,10分滿分的話,黃曉明只有七八分,但Baby卻給自己9.5分。

不過她也有為老公說話,說第一次給孩子喂奶以及洗澡,都是黃曉明完成的,在護士的指導下,哈哈。

Baby還在訪問當中提到了這樣一句話:

所以,即使她現在會平衡家庭與事業,儘量多找時間陪伴孩子,但也不會因此而放棄自己的事業,因為她不想成為家庭婦女,反倒是希望孩子長大之後會崇拜媽媽。

Baby直言自己當媽媽之後,心態轉變了,以前覺得無所謂,現在開始珍惜生命:

還有一點就是身體像被重啟了一樣,以前怎麼吃都吃不胖,但生完孩子,就不能吃飽,才能保持90斤的體重。

這大概就是大S所說的,生過孩子的女性,身體主動開啟了「媽媽模式」,準備不斷孕育孩子。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