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鄭元暢深夜磨蹭男星肩膀,基情湧現…性向再度遭疑!沒想到男星遭起底…沒想到竟是……令人不敢相信! - npnt

(source: enews)

藝人鄭元暢出道多年,從模特兒界跨足演藝圈後人氣直漲,憑著《惡作劇之吻》「直樹」 一角爆紅,也和林依晨成為大家最愛的螢幕情侶,但是好友林依晨也早已步入禮堂,只剩下他遲遲單身未有好消息傳出,因此感情動向也成為網友關注焦點,沒想到 近日卻被媒體拍到與男子互動親暱的畫面,引來外界質疑性向,而經紀人事後也隨即出面回應此事。

(source: enews)

 

(source: enews)

根據陸媒《名偵探趙五兒》報導,鄭元暢近日深夜拍攝完陸劇《鳳凰無雙》,便與劇組續攤聚餐,過程中卻被捕捉到他與同劇男星「丁一」舉止曖昧,被拍到他不停地用臉磨蹭對方肩膀,當對方把臉擺到另一側時,他調皮地用手勾住對方下巴。

上車前,鄭元暢拉起男友人的手,卻遭對方避開,沒想到他竟不死心,直接送上一個大擁抱,還將手伸進車窗,再次拉起男友人的手,最後才依依不捨地向對方道別。

(source: enews)
 

陸媒《新浪娛樂》求證性向一事,鄭元暢經紀人表示這不是一個真實的報導,況且他在過 去的採訪中也多次說明自己喜歡的女生類型,至於他對丁一做出的親密舉動,經紀人也解釋這是他的相處方式,跟工作人員也會摸摸頭拍拍手「跟女生在一起會比較 尊重,但跟關係好的男生就沒那麼在意了。」估計當時鄭元暢只是喝多了。

 

再加上和他傳出消息的演員丁一早就已經在2013年結婚生子了,且老婆還是在大陸被稱作「京城四美」之一的白冰。

 

(source: enews)

上車前,鄭元暢拉起男友人的手,卻遭對方避開,沒想到他竟不死心,直接送上一個大擁抱,還將手伸進車窗,再次拉起男友人的手,最後才依依不捨地向對方道別,據悉,該男子的身分為中國已婚演員丁一,他的妻子白冰則有「京城四美」之稱,照片曝光後,網友則稱鄭元暢應該是喝多了。

原文出處:enews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