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傳完LINE訊息抱怨男友對自己冷淡後,對方一句「我給你看點東西」就讓她愣了一整夜 - npnt

GreatDaily

戀愛中的女生總是容易患得患失,感受不到對方的在乎,就會想要放棄。

Dcard有一名女網友覺得男友過了熱戀期之後,就越來越不重視自己,好像不喜歡自己了一樣,於是她打算和男友談判並詢問他的真心。

 

但是出乎女網友意料地,男友竟然拿出「這個東西」來證明他的愛,讓女方啞口無言,畢竟真的有點惡心。

男友對自己越來越冷淡,連聊天都不願意好好聊天,讓女網友不安地決定與男友談談。

GreatDaily

她趁男友去洗澡的時候,趁機把想說的話一口氣說出來。

GreatDaily

男友洗完澡之後,決定給女網友一個「愛的證明」。

 

GreatDaily

看完之後,女網友覺得混亂,瞬間不知道要說什麼,決定要冷靜一下。

GreatDaily

連續3個月沒有見面,難免讓女方容易患得患失,但是男友用「這個」證明自己的愛,只會讓女方傻眼+疑惑,男友到底愛的是什麼吧!

請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應該要好好溝通,不是用這樣的方式安撫女友,這樣驚奇的回覆只會嚇壞女生吧。

==============================================================================

 

被媽媽發現昨晚偷溜出去跟男友過夜,結果媽媽的第一反應直接讓人笑翻了!

GreatDaily

 

我們學生時期總會經歷被父母管門禁的日子,半夜想跟朋友偷溜出去吃宵夜得掛著膽顫心驚的心情,但一旦長大了,你是否還會懷念起那樣的生活呢?

根據dcard上就有女大生發生這樣的事情…

 

一女大生有次半夜兩點跟男友都睡不著,男朋友就偷偷來他家載他帶他去吃宵夜,躡手躡腳偷溜出去後,居然還是被媽媽發現了,沒想到媽媽不但沒講啥,只是確認一下到底是不是跟男朋友出去吃而已,隔天,媽媽又丟出一句「昨晚去哪?」把他嚇得半死,回答完吃宵夜以後,媽媽的反應讓他大吃一驚,有媽媽關心自己女兒去外面跟男生睡一晚,第一件事是關心有沒有刷牙,還怕他蛀牙耶!這反應實在太幽默風趣了….

原PO後來還在底下補上爸爸的反應,而爸爸的反應也是相當可愛,最後表示「我們家不算開放,對象是誰很重要,父母是愛我們的,一定也會喜歡我們喜歡的對象,一定要讓父母對你的交往對象放心讓父母更瞭解你的交往對象。」

以下為全文內容:dcard

———————————————、

 

昨晚莫約半夜2:00

我跟我男友睡不著

他就來載我去吃宵夜 

我就躡手躡腳像小偷一樣

經過爸媽房間

 

打開鐵捲門

基本上我這個行為是不OK的

又是七月 而且偷溜

我媽突然出現了!

媽:你在幹嘛

我:我要去吃宵夜….(臥曹、暗暗的看我媽站在那豪可怕   我要被她抓回去了 靠…)

媽:跟xxx?(我男友)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