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正在暗戀你的六個表現,你不要無動於衷! - npnt

GreatDaily

有些男人之所以找不到女朋友,無法擺脫單身狀態,不是因為他自身條件不好,而是錯過了一個又一個喜歡他並且暗戀他的女生。女生暗戀你,可能只是一段時間,如果你長期的不作為,忽略她對你的愛慕之情,那麼你就錯過了。畢竟女生不像男生那樣,會很直白地表達她的愛慕之情。為了避免你再次錯過戀情,今天分享:女人正在暗戀你的六個表現,你不要無動於衷!

GreatDaily

一、女人會在你面前撒嬌任性。只有在心愛之人面前,女人才會撒嬌,或任性耍脾氣。何謂心愛的人?家人,熟悉閨蜜,愛人。如果在你一大老爺們面前,女人撒嬌任性,那麼唯一解釋是女人喜歡上你了。

二、見到你和其它女生在一起時會吃醋。女人愛吃醋,並非只吃老公或者男朋友的錯。只要是她看上的男人,如果那男人玩耍嬉戲時是和別的女人而不是和她,她內心必定極為不爽。即使那男人並非她的男朋友或者老公。

GreatDaily

三、總是能秒回你發來的信息。當你給她發消息了,她總是能做到秒回,很可能她把你設置成重要聯繫人,有獨特的提示。當然,如果她正好非常忙,或沒注意,那麼也會在知道的第一時間回復,並且會說「抱歉的話」、「解釋的話」。

四、她會故意向你拋媚眼。男人向女人拋眉擠眼似乎有點神經病,至少也屬於具備娘娘腔氣質的一類。女人向男人拋眉擠眼則極為正常,或者說這是女人的專利--專門表達看上男人的一種權利。

GreatDaily

五、你在不經意間接觸到女人的身體的某個部位,原以為她會很生氣,後果很嚴重,可誰知女人會面帶嬌羞臉龐看不出半點不滿的神情,還會以和顏悅色的表情對你說一聲沒關係。

六、女為悅己者容。為了喜歡的男人,天天打扮得儘可能漂亮,而且儘可能讓他多看幾眼。俗語雲,女為悅己者容。其實,即使男人不悅她,只要她看上了,她也會為他容。所以,她花多少心思打扮也在所不辭,恨不得弄得人見人愛,火車見了也爆胎

參考來源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