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讓男人增加雄性激素,吃這4種食物比補藥更管用! - npnt

  想讓男人增加雄性激素,吃這4種食物比補藥更管用!

很多男人過了40以後,在體能方面會出現下降,還會表有全身乏力、失眠、沒有食慾、周身酸痛等表現。在精神方面表現出健忘,注意力不集中,無緣無故發脾氣。而在[夫·妻·生·活]中會感覺[性.欲]降低、能力變差等。

 

以上所述的表現醫學上稱之為「 男子更年期綜合征」或「 中老年男子雄激素缺乏綜合征」。究其原因, 雄激素缺乏是禍首。

GreatDaily

 

 

男人雄性激素下降會引起多種疾病ico

雄激素缺乏會伴隨肚子增大、身體機能下降、糖尿病、骨質疏鬆、性功能下降等其他症狀。40歲以上的男性大約39%的人都有雄激素缺乏的症狀。而且我們身體裡的胰島素受雄激素的影響較大。糖尿病患者有50%的人雄激素缺乏。雄性激素缺乏會直接導致男性性功能障礙。

這6種人更容易缺雄性激素ico

除年齡外,有六類人可能是高發人群,包括 工作生活壓力大、 患有慢性疾病,如糖尿病、抑鬱症、心血管疾病等,有 不良生活方式(如抽菸、酗酒等)、 生活環境惡劣、 缺乏鍛煉及 腹部肥胖。

 

GreatDaily

 

 

男人多吃4種食物能補充雄性激素ico

但是,男性面對來自社會、工作和家庭的巨大壓力,往往忽視對自身健康的關注。因此,男性步入中年以後,也應該重視對雄性激素的補充。那麼,吃哪些食物有助於男人補充雄性激素呢?

1、含鋅的食物。含鋅量最高的食物首推牡蠣肉,其他如牛肉、牛奶、雞肉、雞肝、蛋黃、貝類、花生、穀類、豆類、馬鈴薯、蔬菜、紅糖等都含有一定量的鋅。

 

2、含維生素的食物。維生素A、維生素E和維生素C都有助於延緩衰老和避免性功能衰退,它們大多存在於新鮮蔬菜、水果中。

GreatDaily

 

 

3、含精氨酸的食物。富含精氨酸的食物有鱔魚、鯰魚、泥鰍、海參、墨魚、章魚、蠶蛹、雞肉、凍豆腐、紫菜、豌豆等。

4、動物內臟。動物的內臟種含有較多的膽固醇,而膽固醇是合成性激素的重要成分,有助於雄性激素的補充。另外,內臟中還含有腎上腺素和性激素,能促進精原細胞的分裂和成熟。

男人一旦面臨雄性激素缺乏症狀的困擾,中山大學孫逸仙紀念醫院泌尿外科郭正輝教授在早前接受家庭醫生線上採訪時表示, 除了飲食補充雄性激素外,適當的時候還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雄性激素的補充治療。此外,加強體育鍛煉、保持思想樂觀、戒除不良生活習慣也是緩解男子更年期症狀非常重要的手段。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