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減分【13件事千萬別在男生面前做】 - npnt

GreatDaily

你以為找到男朋友就可以萬事大吉,暴露「本性」了嗎?太天真了!男人心中有自己的標準,女友做些什麼事會讓他們反感。即使他們不說,但已經在內心默默為你減了10分。13件事,女人千萬不能在男友面前做,看看你都犯了多少錯!

1、在男友面前無所顧忌地放屁

可能有些女人以為在一起了就可以完全放鬆自己,但是放屁這種事情……"希望能考慮一下場合和時間的。"在男性調查里,很多男人會因為女生在旁邊"噗噗噗"地放屁,覺得幻想破滅而失望。雖然放屁是人之常情,可是至少應該選擇男友聽不到的地點為好。別以為"老夫老妻"就不用注意形象!

2、終日素顏

"每天頂著素顏,穿著居家服,讓人覺得沒勁。"像這樣在男友面前忘記打扮,也會令男友失望哦。偶爾也好好打扮一下出門約會唄,讓他恢復對你的新鮮感。別每天讓最愛你的人看著你萎靡的臉色。 過著和歐巴桑一樣過分節約的生活過著和歐巴桑一樣過分節約的生活

3、過著和歐巴桑一樣過分節約的生活

對生活費錙銖必較,會給人忙於生活瑣事而疲累不堪,顯得家庭是拖累的感覺。生活節約是好事,但若因此愛情降溫卻是得不償失。偶爾的小奢侈也是必不可少的喲。

(禁止轉發到其他網站裡,尤其是lovelife01, cocomy 還有 ejoyland 旗下的10個網站,粉絲看見可幫忙舉報,謝謝合作)

GreatDaily

4、酗酒

很多男人可能不在乎你抽不抽菸,因為男人自己也抽菸;但是絕大多數男人會在意你會不會酗酒,因為一個經常喝醉酒的女人往往是不安全的。就好像男人在酒吧里總是挑那些喝酒不含糊的女人一起玩,但是他們和你玩的目的只是尋開心或者是一日情,絕對不會珍惜你。所以,男人會自動將喜歡酗酒的女人劃分到炮友的行列。

5、不愛打掃房間

"居然能在這樣雜亂的房間裡生活。"調查中,有不少對於女友散漫的生活生厭的男性。同居前,最好先約定好"家務分工",並且彼此為了美好的同居生活而努力。男人自己不幹凈,但他絕對不希望你也是亂七八糟的。

6、毒舌

也許很多女人都看電視里毒舌范兒十足的脫口秀,但是絕大多數男人是不喜歡毒舌的女人的。哪怕你罵人都不帶個髒字,男人也是受不了的。所以女人不想一輩子做母夜叉,就請把毒舌這個壞毛病改掉吧。

7、只穿X衣在家中走來走去

"一開始會覺得很開心,但看習慣了就不覺得有新鮮感了。"不管是多親密的關係,該遮的地方不遮則會降低對男性的吸引力。所以不要忘記作為女性的矜持哦,換衣服還是去別的房間吧!

GreatDaily

8、在男友面前去體毛

"不想看見那些剃下來的腋毛什麼的……"調查中像這樣看到這一幕而失望的男性不在少數。追求美麗是無可厚非的,可是不要給男友看過程比較好哦!特別是剃毛這種略帶猥瑣的事情。

9、偷看手機

絕大多數的男人對自己的隱私還是看的很重的,男性思維中很少會將自己的一切秘密無條件的公開。即便他並沒有什麼隱瞞,但你偷窺的行為就已經說明你對他不信任。真的這麼想看,不如大方說一句"親愛的,我要檢查你的手機啦!"

10、泡好澡赤身喝啤酒等的大叔行為

"泡澡赤身喝啤酒這種行為真的很讓人崩潰,只能把她看成是中年大叔了。"也許是因為在自己家裡所以如此泰然自若,可是在男友看來卻是"大叔"的樣子。尤其是喝了酒就迷糊的女性,最好問問男友"我喝了酒是不是很像大叔"。

(禁止轉發到其他網站裡,尤其是lovelife01, cocomy 還有 ejoyland 旗下的10個網站,粉絲看見可幫忙舉報,謝謝合作)

GreatDaily

11、負能量吐槽

《十萬個冷笑話》大家都看過吧?劇中的主角能靠吐槽把地球都毀滅了,雖然這是一個誇張的表現手法,但是缺來源於真實的生活。吐槽,尤其是負能量吐槽往往會影響到身邊的人的愉悅心情,一個性格樂觀的男人可以時不時的安慰你,開導你,幫你解除負能量的影響。但是,這些行為的目的是讓不再受負能量干擾,如果你是一台負能量永動機,那麼再樂觀的男人也會放棄對你的治療。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