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讓煩惱綁架了你    - npnt

GreatDaily


人生如月,月滿則虧,凡事怎能盡如人意?生活中,每個人都會有很多煩惱。有時,一點小事,就讓我們煩惱不已。其實,很多事情並不值得煩惱,可是很多人常常會深陷其中,不能自拔。但是,不論發生了甚麼不愉快的事情,都要學會不去煩惱,因為煩惱比歲月更容易催老我們的容顏。它會影嚮我們的心境,增添我們身心的負重,破壞我們的人際關系。所以,我們要學會告別煩惱,和不期而至的煩惱揮手說再見。

GreatDaily


告別煩惱,不是說就沒有煩惱了,其實讓人煩惱的事情會很多,自己身體的不舒服、工作不順心、親人生病了、朋友誤解了……一切的一切都是煩惱的理由。然而,關鍵不在於煩惱是怎樣產生或是怎樣的無孔不入,而在於我們以怎麼樣的心態對待它。遇到煩惱,及時地調整好心態,讓煩惱和我們擦身而過,向煩惱揮手道別。

GreatDaily


告別煩惱,就是敞開心扉,讓陽光充溢、快樂著每一個日子。其實,生活中,外在的事物並不能對我們起甚麼作用,唯一能起作用的便是我們的內心。煩惱常常是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一個人只要心胸寬闊,心地豁達,積極地看待問題,就會少了很多煩惱,就可以輕松愉快地度過每一天。

GreatDaily


告別煩惱,就是告別一個又一個可能變得晦暗的日子。煩惱,常常讓我們的雙眉深鎖,滿面愁容,心情鬱悶,也因此讓生活裡流失了許多的快樂,平添了生命的負擔。如果我們能學會用智慧去看透煩惱的本質,我們就會發現開心和煩惱就好像是手心和手背,只要我們能轉換角度、轉換立場來看待問題,就可以把原本的煩惱轉為開心,就可以把那些因為不好的心情而導致的「陰天」轉為陽光明媚的美好的日子。

GreatDaily


告別煩惱,就是告別一種心境。如果遇到了不如意或不順心的事,盡量學會不去訴說,訴說是在延續已經過去的不愉快,訴說會把煩惱放大,用沉默來平靜自己高漲的神經,讓時間來把一切抹平。任何煩惱都抵不住歲月的侵蝕,隨著時間的流逝,煩惱也會漸漸地淡化,所以遇到心情不好時,不去理會它,不要讓消極控制了自己的思想,學會從另外一個積極的方面來看待問題,並且堅信再糟糕的情形下也會有積極可取的地方。那麼不好的心境很快就成為過去,並且像一陣輕煙,了無痕跡。

GreatDaily


告別煩惱,就是握住幸福的每一刻。生活的確很平淡,很樸實,甚至很瑣碎,但只要我們用心去體會,就會發現幸福常常就在這瑣碎的點點滴滴裡:臨出門時親人的一句囑咐,千裡之外朋友的一句親切地問候,勞累時同事送來的一杯白開水,佳節好日裡收到的一聲聲祝福……這些平凡的日子裡無不蘊含著他人的關心和愛護。與其記住那些不開心,不如銘記這些簡單卻真實的幸福,握住每一刻幸福的時光,就像握住花兒的芬芳,讓它的芳香漫延到歲月的每個角落。

GreatDaily


其實,生活就是一壺酒,每個人都是自己生活的釀酒師。有的人把生活釀成了苦酒,天天都在咀嚼自己的不幸,歲月的長河變成了無盡的苦海;有的人把自己的生活釀成了美酒,天天都在品味著生活的甘露,百年的時光被打磨得光彩熠熠。

GreatDaily


告別煩惱,和悲傷說再見吧,讓自己生活在一片陽光裡——陽光的笑臉、陽光的心態。如果天空颳起狂風,那麼就在這颶風裡成長我們的堅毅;如果天空下起大雨,那麼就在暴雨中歡快地唱歌,讓雨水來滋潤我們的心田;如果天空飄落雪花,那麼就讓我們在這皚皚的銀色世界裡與飄雪一起飛舞,舞出生命裡絕倫的精彩。風雨過後,依然會是陽光明媚,萬裡晴空。與其在煩惱中苦苦掙紮,不如灑脫地揮手再見,告別煩惱,告別悲傷,讓我們陽光的笑臉依舊,陽光的心態依舊。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