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不顧家人反對直接「和妹妹結婚」並生下了4個小孩,但是這些孩子們竟然都… - npnt

兄妹真的不要
要相信科學~~~
今天要說的這則故事其實也是相當離譜,其實是在說一對失散已久的兄妹,因為早期經濟不好的因素因此爸媽把它們分別送到不同人家給別人收養,經過多年後才又搭上線,沒想到他們之間竟然產生愛的火花!

這對兄妹

(source:dailymail)

根據dailymail的報導,他們是一對兄妹,不過早期家庭貧窮因此父母把哥哥送人撫養了,多年之後哥哥得知到這個真相之後開始尋找親生父母,當他找到時,父母已經不在了,只留下了18歲的妹妹。

相認之後竟產生愛的火花

(source:vijesti)

但就在這個時候他們產生了一種曖昧之情,也許是太久沒見面或者是完全沒印象以前的互動模式,在心理學層面上感覺好像看到一個陌生人但是有很熟悉一種很安全的感覺又很溫馨,因此產生了愛慕之情!

也生了小孩

(source:vocativ)

當然他們最後就這樣結婚了…對!他們就結婚了,是不是有點離譜?有點像電視劇上演的曲折離奇般的故事一樣,但結局是美好的!不過他們的孩子呢?生了4個孩子,有3個是智能不足只有1個是正常的,所以血緣關係太近的…還是別了吧!無辜的是孩子啊!

影片下載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