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店老闆娘問他要多辣,他一句神回復就「免費多拿一塊雞排」被網友推爆了! - npnt

下次試看看~~

香酥唰嘴的咸酥雞,搭配冰飲實在過癮,若想要得到免費的雞排,這一招趕緊學起來!

1名網友在論壇《Dcard》發文說,

日前和室友一起去買鹽酥雞,猶豫半天終於點好單,

老闆娘結帳時詢問:「要不要辣?要多辣?」

沒料到身旁室友竟然神回:「跟妳一樣辣!」

惹得老闆娘芳心大悅,阿莎力的再多送一份雞排。

嘴甜吃四方,男大生與老闆娘的曖昧劇情神展開!

這名網友說,某個周末和室友一起外出覓食,討論很久決定吃鹽酥雞,因為自己有選擇障礙,挑選炸物時間比較長,而身旁室友早已選好準備結帳,

這時聽到老闆娘問:「帥哥~你的135元要不要辣?要多辣?大辣、中辣、小辣?」

室友竟回答:「跟你一樣辣~ㄏㄏ」讓他在一旁無止盡白眼,心想又耍腦了。

不過,網友卻沒料到,室友的一句話竟使老闆娘笑得花枝亂綻,四周環境瞬間充滿了粉紅色泡泡,

還嬌滴滴的回應:「齁~帥哥,很愛開玩笑捏,都三個孩子的媽了」得到讚美的老闆娘心情澎湃,馬上多送一塊雞排,且壓低聲量吩咐男大生,不要跟別人說!然而,該名網友站在一旁差點被這兩位閃瞎,看著室友免費得到一塊雞排的爽樣,他也不忘提醒:「老闆在後面炸雞排,他非常的火!」

文章一出,網友紛紛跪求原PO提供確切店名,還有人表示自己曾經做過一樣的事情,

但只換來老闆娘一句:

「靠腰」感嘆命運大不同;

另也有網友笑虧:

「小心老闆把他炸了」、

「跟你一樣辣等於不辣」、

「身為窮學生,這招要學起來。」

影片下載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