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代購賣瘋了的8款妝品,這才是真真正正的網紅! - npnt

代 購 秘 密 如果不賣這8樣她們早餓死了

「 韓國最火中國最愛3CE

☻參考價格:115元

☻推薦色號:#704#橘色 #606#姨媽紅

推薦理由:3CE試問哪個女孩不知道呢?這個從2008年就開始火的牌子,早期代購做的最早的韓妝就是它們家了,Linda我也是他們的忠實粉絲,性價比真的是很高,買幾隻也不覺得貴,顏色也比較適合中國女孩的膚色,它家的黑色管和粉色管顏色都很不錯!

最火韓妝 不過 3CE

GreatDaily

GreatDaily

「 蘭芝雪紗絲柔防曬隔離 」

☻參考價格:245元

☻推薦色號:紫色,特別適合偏黃暗沉的女森

這款隔離Linda又是戳中者,我個人本身就在用紫色,所以我才這麼強烈推薦,性價比蠻高的,而且塗在臉上不會慢慢變暗的那種,在粉底前使用能讓面部皮膚看起來更均勻服帖,而且具有普通的遮蓋能力,特別顯氣色。

這是賣的最暢銷的 隔離霜 不過真的很好用

GreatDaily

GreatDaily

「 悅詩風吟綠茶籽精粹水 」

☻參考價格:210元

☻推薦理由:這款精粹水無動物性原料,無防腐劑,無礦物油,無合成色素,它不是精華,是在化妝水之前使用的,能讓後續產品更好的吸收,並且高效保濕,深層滋潤。

經常賣斷貨 性價比超高 特別棒

GreatDaily

GreatDaily

「 SON&PARK粉底棒 」

☻參考價格:165元

☻推薦理由:總結四個大點:美白亮膚 持久服帖 保濕滋潤 遮瑕防曬!這個據說是最近比較火的韓妝,韓國代購每天都在發。

粉底條 滋潤光澤 保濕遮蓋毛孔

GreatDaily

GreatDaily

「 春雨蜂蜜面膜 」

☻參考價格:180元/10片

☻推薦理由:韓國春雨蜂膠面膜是papa recipe旗下一款安全的補水面膜。 不含防腐劑不含鉛汞和任何對人體有害的化學物質。面膜精華中87%都是蜂蜜原液,適合任何類型皮膚。

現在最火的 面膜 蜂蜜保濕 補水修復

GreatDaily

GreatDaily

「 可萊絲針劑補水面膜 」

☻參考價格:110元10片

☻推薦理由:這款面膜具有深層補水,毛孔護理,調節皮膚,集中供給營養的功效,尤其適合皮膚乾燥,敏感,粗糙無光澤現象。韓國各界明星藝人推薦的面膜貼。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