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劍表演都用伸縮劍?X光解密,終於看到真相了 - npnt

我們常看到的吞劍表演,到底其真實性高不高?

相信大部分的人都會認為是假的,人怎麼可能真的吞下那麼長的劍呢?

就讓我們來一探究竟到底是真是假吧!

 

 

許多人總是以為舞台上表演「吞劍」是一種魔術,認為那些被吞掉的劍是道具,能夠自由的伸縮,不過近日有攝影師準備解密這種「吞劍」表演的真實性了。

這是一位年輕女孩在舞台上表演「吞劍」,她手裡拿的會是可以自由伸縮的長劍嗎?

在此之前有很多媒體也採訪過一些表演者,他們無一例外的表示每次表演都是真槍實彈絕無虛假。

攝影師借助X光機發現表演者確實是使用了真正的長劍,也確實是真正的將長劍吞到肚子裡。

有從事醫學解剖的人士提供了一張人體器官圖,從長劍的形狀和尺度上對比來看,確實可以插入人體。

梅爾是國際吞劍協會的會長,他能夠一次吞下三把長劍。

在X光機驗證下這些表演都是真實的,表面上人體結構允許這樣插入長劍,看起來簡單做起來卻非常危險,這些專業人士都經過了多年艱苦的訓練,一不留神就容易出現生命危險,作為觀眾我們欣賞一下就好,千萬不要模仿。

VIA:funnid

影片下載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