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重病」我不離不棄,床頭的一張「單據」,我直接靜靜「離開」… 爸媽一直都說我是一個苦命的人,因 - npnt

爸媽一直都說我是一個苦命的人,因為我和男朋友本來感情非常好,可是男朋友卻突然得了重病,這就意味著我要麵臨一個重要的選擇。爸媽當時讓我一定要考慮好,如果想要留下來照顧男友,就千萬不要後悔,因為這是自己選擇的路,而且以後也不能夠退縮,這樣反而會被人戳脊梁骨。我當時毅然決然的選擇照顧男友,因為我們兩個人的感情那麼深,突然重病,我怎麼可能離開。

在我照顧男友生病的這段時間,每天聽到男友說得最多的一句話,就是讓我趕緊走吧,不要被他連累等等。甚至男友已經開始出動了爸爸媽媽,還有姐姐姐夫等家人,都輪番的勸說我,表示讓我趕緊往前走一走,不要在停在他身邊了,因為我還年輕,以後的生活那麼長,就這樣對男友付出,到以後肯定會後悔的。

我當時非常堅決地表示,如果我現在昧著良心走了,可能我會沒有任何的累贅,可能會找到更好的家庭,可能以後的婚姻生活也會更幸福,但是我可能這輩子都不會開心了。因為我的內心就一定要受的煎熬,我一直要想著在我男友重病的時候,我狠心的拋棄了他,我狠心的選擇離開,所以我根本不可能做出這樣的決定,當時男友的爸媽摸摸我的臉,他們哭的很傷心。

所以我當時就發誓,我是絕對不會離開我的男友,不管男友對我做出多麼過分的舉動,我一定也要在男友身邊堅持,因為我知道任何的打擊,肯定都是男友故意的。有一天中午出去買午飯,然後給男朋友打包了清淡的飯菜。等到我回到病房的時候,我發現男友還在睡著,我剛準備叫醒男朋友,我發現床頭上有了一張護士先給單據,我當時拿起來看一看,剛想去續費,我就看到背麵寫滿了一個人的名字。

「何玉靜」 寫滿了整個單據,而且畫了很多的心。我當時就哭了,因為這是男友的前女友,並不是我的名字。男友被我的哭聲驚醒,看著我正拿著單據,趕緊就把單據拽下來,而且神情相當的慌張。我直接就跑出病房,當時在走廊哭得很傷心,因為我們兩個人在之前談戀愛的時候,總是因為這個前女友吵架,就是因為男友總是幫助她,沒想到現在生病了,男友依然還想著這個女人。

所以我選擇離開了,因為我真的是非常的傷心,沒有想到男友居然是這樣的人。

三個月後,男友的姐姐給我打電話,到時在電話裡哭著說,男友已經去世了。男友的姐姐跟我說,必須要告訴我一件事,雖然違背了男友的遺願但是也一定要說,那一張紙的前女友的名字,是他故意的,他說,也就只有這個方法能讓你刺激,能讓你離開。

我掛了電話之後,我坐在辦公室的椅子上,當時周圍有很多的同事在說話,環境吵吵嚷嚷了,可是我卻感覺自己到了另外一個世界,整個人都安靜了,而且是驚呆了,整個人也被抽空了…….

影片下載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