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激情床戲」都是怎麼拍的? 10位女星自曝拍床戲感受! - npnt

演員「激情床戲」都是怎麼拍的? 10位女星自曝拍床戲感受!

演員們拍激情床戲都是怎麼拍的?

 

會動真格嗎?

演員真的在攝影棚里假戲真做嗎?

男演員難道都不會勃起嗎?

下面就和大大一起揭秘演員床戲都是怎麼拍的

以及10位女星對拍床戲的看法

1. 演員的床戲都是動真格嗎?

GreatDaily

專業人士的回答:「電影裡面絕對沒有導演會逼著演員來真的,如果有,那他根本沒有成為導演的資格。」

2. 演員們拍床戲時,他們的重要部位真的會互相碰觸到嗎?

GreatDaily

專業人士的回答:「我們不是在拍X片!誰會把重點放在那裡?這樣還是拍電影嗎?如果有一定要脫光的場景也會有「胸貼」、「GG襪」、「肉色內褲」和「像衛生棉一樣的貼紙」...等保護措施。」

Facebook Account Sign Up. Join for Free Today!

Sponsored Facebook

3. 竟然還有人問演員們會熱衷拍攝床戲嗎?

GreatDaily

專業人士的回答:「絕對沒有任何一個演員喜歡演床戲,因為不管他好不好色,都會覺得床戲超級累。」

4. 演床戲的過程中,有男演員會勃起嗎?

GreatDaily

專業人士的回答:「你自己想想看,如果你已經在炎熱的片場待了7個小時,那麼晚才吃午餐,還有一堆累到虛脫的工作人員盯著你以及導演指揮著你該怎麼變換位置,還要記住台詞...這時候的你性趣應該降到最低了吧!」

5. 在拍床戲的現場到底有多少人會在旁邊?

 

GreatDaily

專業人士的回答:「如果副導在現場的話,他只會叫必要的工作人員進去,如攝影和服裝組人員。服裝組把衣服送進去,演員也著裝完畢後,其他人才可以回到拍攝現場。」

6. 在拍攝床戲時,演員的伴侶能夠在旁觀看嗎?

GreatDaily

專業人士的回答:「只遇過兩個演員沒有。其他和我合作過的演員,他們的另一半都在一旁觀看。」

7. 拍攝床戲時,有多少內容是隨機更改的?

GreatDaily

 

專業人士的回答:「如果演員遇到專業的導演,他會寫出一張床戲時間表。演員們從開拍的時候就可以去拿這張的單子,以免拍攝當天女演員會因為不知道要拍裸戲畫面而感到意外。不過拍攝的前24小時就要準備好,為了讓演員與經紀人商談好才可以順利開拍。」

8. 床戲會NG很多次嗎?要多久才能完成?

GreatDaily

專業人士的回答:「演員們不用很著急的拍完,因為場次是可以分段拍的,也不會很長的時間都是裸露身體的。就像是演員們已經開始入戲時,我們可以只拍臉部的表情變化以及背面,也會拿道具來確保演員們的隱私。」

9. HBO的影集是怎麼拍攝出來的?看起來非常假戲真做!

GreatDaily

 

專業人士說:「雖然我不希望大家的幻想破滅,但其實很多地方都是靠借位、角度、和演員的精湛演技以及VFX視覺技術(特效隨意畫上幾筆就可以顯現出的肌膚線條)的多重組合才造就出如此逼真的畫面。就連《權利的遊戲》這樣的影集也都有專門的特效團隊。」

10大女星自曝拍床戲的不同感受

1、林志玲

GreatDaily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