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看到范冰冰70kg的大腿粗成這樣,難怪演古裝據還穿高跟鞋,這張照片一定要好好收藏起來! - npnt

作自己開心就好了~~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顏值身材是藝人吃飯的本事,對於范冰冰來說,她對自己的要求和對完美的追求已經到了極致。

在大家眼中范冰冰是這樣的,20公分的恨天高絕不輸貝嫂!

是這樣的,踩高蹺各種姿勢無壓力…

也是這樣的,跟男人PK誰怕誰…

氣場十足的女王,更是這樣的…

來,近距離觀賞一下,水台+後跟的高度加起來足足20厘米,而且大高跟細到爆了!要是你看見穿這種高跟鞋的姑娘敢上去說話嗎?

范爺每次一亮相,穿什麼衣服化什麼妝暫且不說,腳上那雙從未下過20厘米的高跟鞋就能讓人為之一震,而范爺也完全有駕馭那兩隻「高蹺」的能力,上下台階自如不說各種高難度動作都難不倒她,儼然一副氣場十足的女王架勢,敢問如此強勢的姑娘有人敢去挑戰她的芳心嗎?

話說她特別愛這一雙恨天高魚鞋,各種搭配也是妥妥的。小編整理資料發現,范冰冰穿平跟鞋的照片真是少之又少,事實是她拍大頭媚娘也穿了高跟鞋。

媚娘向徐慧緩緩走來,腳踩20公分以上的高蹺。

結果,加上頭飾,范爺比徐慧高了一頭。

其實范爺連參加體育盛事都踩20公分高跟鞋,呃,姚晨微薄說自己身高是168,看看和穿恨天高的范冰冰的對比。

難得看到范爺穿連身褲這大腿簡直可以踢死人了

穿恨天高和171田亮的對比

當范爺脫下恨天高回歸地平線,氣場明顯在縮減。

大黑牛呀,倆人玩的很開心有沒有~

看起來比例也不太好了,整個人好像塌下來的既視感,確實從范爺變回冰冰范了。

變成軟妹子一個,腳型也不是太完美哦。

最後結束用範爺的一句名言:我挨得住多深的詆毀,就經得住多大的讚美。
我的所有努力都只是為了讓自己掌握主動。別人說好不好不重要,我喜歡就好。我從來就不是為了別人而活,萬箭穿心,習慣就好。

影片下載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