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仍是處女檢查卻懷孕了,醫生詢問她害羞的說出了原因 - npnt

GreatDaily

大家是怎麼看待婚前性行為,相對於思想保守的封建社會來說,現在的人根本就不會講究這麼多了,不過前陣子有一位母親特別納悶一件事情,那就是自己的女兒明明還是處女,為什麼就懷孕了呢?帶著這樣的疑問來到了醫院檢查之後,結果令母親大吃一驚。

GreatDaily

事情是這樣的,女兒好幾天都說自己不舒服,而且大姨媽也2個月沒來了,一開始母親還沒有在意,以為這個年紀的女孩子可能是月經紊亂的原因,於是帶著女兒到醫院檢查,檢查結果出來之後,母親簡直不敢相信,並且讓母親特別的惱火,一旁的女兒也覺得非常的不可思議。結果竟是女兒懷孕了。

GreatDaily

為了更準確的確診,醫生叫女兒去化驗小便,一會結果就出來了,還是顯示女兒可能懷孕了,母親仍然不相信的問醫生,會不會是弄錯了,我女兒還是處女,怎麼可能會懷孕呢?就因為這樣還差點和醫生吵起來了。

為了證實醫生的觀點,醫生又為女兒開了一張B超單,半個小時後結果出來了,仍顯示為懷孕,這次媽媽真的是又急又氣,簡直不敢相信醫生的結果,但是又不得不相信。

GreatDaily

醫生轉頭看向女兒,女兒低著頭紅著臉小聲的說了一句:「我們是體外射精的啊,怎麼會懷孕呢?」

母親聽到這樣的話差點氣暈過去,幸好醫生及時的控制了母親的情緒,之後,醫生解釋說處女懷孕的案例也不止這一例,很多人認為只要不在體內射精,就一定不會懷孕,所以不採取任何的防範措施,其實這是錯誤的觀點,事實證明,並不是處女膜不破,精子就不能游進子宮。

GreatDaily

處女膜中間是有孔的,而並沒有完全的封閉,不然的話你每個月的月經也流不出來,所以,儘管是在體外射精,不小心的話仍會有小部分精子殘留在女性體內,之後游進子宮,要是剛好遇到易孕階段,基本上就中獎了。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