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李施嬅宣布離巢tvb,佢:我唔明點解要幫蔡思貝d二打六上位囉! - npnt

 

李施嬅大大話話係大台都做左有10年,

但係一直都無機會擔大旗做女主角!

而近年TVB一直只係谷D新女上場!

蔡思貝、陳凱琳日日都見到咁濟!

所以好多明星都陸續離巢!

而SELENA拍完純屬意外都決定離巢,

佢發曬脾氣咁講點解要離巢...

胡杏兒、徐子珊、楊怡和佘詩曼等當紅花旦相繼離開無線,無線惟有硬捧未夠班的蔡思貝和陳凱琳上位。據悉近日無線播出吳啟華主演的《純熟意外》,原本李施嬅(前名李詩韻)與蔡思貝齊做女主角,但為捧蔡思貝上位而狂刪李施嬅戲份,令她慘由女主角淪為大茄!對此李施嬅昨聲稱自己是客串,但坦言:「同我預期是有些少出入,我真係唔明點解要群星拱照果D女星囉!」被刪戲份呼之慾出,據悉心灰的李施嬅有意離無線。

無線花旦買少見少,令出道3年的蔡思貝機會不絕,繼去年《衝線》和今年播出的《鐵馬戰車》及《潮流教主》後,近日吳啟華孭飛的《純熟意外》,蔡思貝又有機會擔正做女一,可惜演技被網民彈浮誇,講對白有懶音,就連微博網民也插爆:「求求你!別拍戲好嘛!很多人會因為你出現而不看這部劇啦!」無線找未夠班的蔡思貝上位備受批評,同時令原來是女主角的李施嬅淪為大配角。

李施嬅日前在Ig透露自己在《純熟意外》的戲份,要在很後期才出現。

李施嬅與蔡思貝於海報的照片置中,但最後李的戲份不及靠邊的滕麗名。

19集先出現

據本報瞭解,《純熟意外》本是雙女主角,除蔡思貝與吳啟華有感情戲外,還有飾演吳啟華亡妻的李施嬅。該劇海報中,更可見吳啟華在中間,蔡思貝和李施嬅照片在上方正中位置。有工作人員向本報透露,監製陳耀全最初找李施嬅傾劇本時,本叫她擔正做女一,並謂一人分飾三角,戲份明顯十分重要,豈料其後無線為力捧蔡思貝,不停改劇本刪減李施嬅戲份,最終令她淪為大配角;據悉全劇得28集,李施嬅要等到第19集才有機會出場。

早前有傳李施嬅為陪男友潘樹維,刻意接戲份較少的吳啟華亡妻角色,但實情是有苦自己知,日前李施嬅在Instagram已有所暗示說:「大家都在問我甚麼時候出現,可以說已經出現了。不過其實真的出場要很後期,我真是客串演出的。要耐心等一等。」不少粉絲戥她不值留言說:「我喜歡看你演戲多過哪位女主角,更有觀眾緣啦!」又謂:「你再唔出現我就要棄劇喇!」

52歲吳啟華與25歲蔡思貝在劇中有感情戲,似乎有欠說服力。劇照

有指李施嬅為多留時間陪有米男友潘樹維,所以接拍較少戲份角色。資料圖片

傳蔡冧監製

對於女主角變大茄,李施嬅昨在電話中回應:「此劇我是客串的,同我預期是有些少出入,不過你問監製啦。我唔係好方便回應呀,麻煩曬。」被力捧的蔡思貝則表示:「唔好意思,我唔係好方便答,不過我真係唔係好清楚。」至於身為男主角的吳啟華昨日透過微信說:「唔係啩,一早已經話施嬅係幫手客串㗎啦,一直個女主角都係思貝,冇你講呢啲減戲份喎。」據知李施嬅自覺不受重用,心灰意冷,有意約滿後離無線。

其實去年有報導指蔡思貝狂冧《純》劇監製陳耀全,在拍攝《鐵馬戰車》時多次寫紙仔給對方,臨拍攝完畢時又發起寫紀念冊送給監製,結果在開鏡前夕,李施嬅與蔡思貝角色對調女一變女二;但最終到開拍時,李施嬅更被狂刪戲份淪為大茄,連女二也不如。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