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要的是自由,而我想給的是陪伴 - npnt

GreatDaily

面對你想見的人,你多的是時間和空閒;可是面對我,你的事永遠也忙不完。

你說你在忙,究竟忙什麼呢?究竟是忙著工作,忙著應酬,忙著打遊戲,還是忙著陪另一個女人?

答案我不得而知。我只知道,真正的愛情,就是兩個人願意在一起浪費時間。抱歉,你想要的是自由,而我想給的是陪伴。

忘了是誰說過:如果一個女人需要你的時候你不在,那麼以後,也不必在了。

沒有時間來看我,沒有時間來陪我,總該有時間安慰我一下,總該有時間聽我說說心理話。

GreatDaily

你視愛情為一件物品,得到以後就束之高閣,以為就算它的身上落滿灰塵,也會永遠在原地等著你再次光臨。

可是我卻視愛情為生命,它可以動,它能生長。如果一個人總是缺席,那麼也許,他就將不會再出現在它的生命軌跡里。

也許,愛一個人是這樣的。你渴望牽他的手去看最藍的天,渴望擁著他的肩去看最寬的海,渴望和他一起品嘗最美味的食物,渴望和他一起聽最動聽的歌曲。

可是啊,他的渴望也許只有一種:他需要的時候,你便出現。不需要的時候,你便隱身。

對不起,能夠滿足你要求的,可能只有隨時召喚的寵物小精靈了吧。

曾經,你紅著臉走到我面前,有一句無一句的和我搭著訕的時候,從來沒有問過我是不是在忙。

GreatDaily

曾經,你一天上百條簡訊,恨不得我無時無刻都在和你聊天的時候,從來沒有問過我是不是在忙。

曾經,你一下課就跑到我的宿舍樓底下,死纏爛打要請我吃飯的時候,從來沒有問過我是不是在忙。

那時候,每天問候早安晚安的是你,我需要時第一個出現的是你,高興時擁抱我的人是你,難過時陪伴我的人是你。

不撒嬌黏人,不死纏爛打的我,才算是懂事?

我問自己,為什麼會這樣呢?付出了這麼多,難道只為換來「懂事」兩個字嗎?

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就想把自己的一切都全部塞給對方,好的,壞的,高興的,悲傷的,焦急的,失望的……因為你就是我最信任的那個人。因為你的距離,離我的心最近。

有時會很傷感。為什麼我愛上的偏偏是這樣一個人。不過有時,又會充滿了希望。我還是寧願相信,你一定可以追過來,抱緊我。趁我還沒有走太遠。

參考來源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